VVETIME投影手机 看球必备神器!

pjtime资讯组 2018-06-15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在今晚就要开战了。虽然今年中国队又没能参赛,但没关系,我们的小龙虾已经全面攻占俄罗斯了。

    开战之前,要告诉大家的一个好消息就是,今年大家终于不用熬夜看球了。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本届世界杯可以说是史上第二友好的世界杯。举办方俄罗斯和北京时间的时差为5个小时。所以,本届世界杯的时间应该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仅1小时时差)之后,中国球迷看球第二友好的时间了。

    具体来说,就是大量的比赛场次会集中在北京时间18点到24点之间开打,这就意味着大家下了班就可以看球,晚上看完球再睡觉压力也不大,第二天也能正常上班。和往届动辄凌晨两三点开球相比,本届世界杯可以说是相当友好了。  

    对于许多资深球迷来说,看世界杯那一定得有仪式感。也正是如此,许多酒吧都会借此推出世界杯活动。去酒吧看球也成了这些年球迷们的主要选择,约上几位好友,一起喝着冰啤酒,吃着小龙虾、炸鸡,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呐喊,那感觉确实很“酸爽”。  

    去酒吧看球,气氛是有了,但大家其实看的不是球,是一张张人民币。当你看完球再看消费账单时,才发现原来微信钱包和支付宝余额又不足了。

    其实,看世界杯不一定要去酒吧,有这样一款看球必备神器,它能让你在家就能看出仪式感。这款神器就是全球第一投影手机厂商——众赢时代打造的VVETIME投影手机,有了它今年你将能解锁许多看世界杯的新技能。

    酒吧看球气氛虽然不错,但电视屏幕却太小了,最大估计也只有60、70英寸,几百人一起围着这么小的一块屏幕,这画面确实不难多想。  

    而VVETIME投影手机却能提供电视完全不一样的震撼观影体验。它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的最新DLP芯片,德国欧司朗的高端LED光源,投影亮度达到了120流明,是目前全球高度最高的投影手机。  

    最重要的是,它最大能投出150英寸的画面,能将一整面墙都铺满,相当于一个家庭影院。在满电的情况下,它能持续投影3个多小时,完全可以观看完一场足球比赛。

    在酒吧是挤在人堆里看球,而用VVETIME投影手机在家看球,就好像坐拥一个包场电影院,超级巨幕所带来的震撼视觉冲击,能将你带到俄罗斯球赛现场,身临其境般地感受每一个精彩瞬间。

    除了能带来超级震撼的视觉冲击外,VVETIME投影手机还能帮你省钱。

    去酒吧看球,最大的消费自然是酒水和食物费用,其价格通常比外面要贵上二三倍,另外酒吧还需要额外支付许多服务费用,一场两个多小时的球看下来,少则好几百贵则一两千,每场球都如此看下来,工资都会不够花。  

 

    而用VVETIME投影手机在家看球,你同样可以邀请三五好友,大家可以先去超市采购啤酒、零食,想吃什么就选什么,不需要再盯着菜单犹豫不决。看场球其实用不了多少钱,并且你还能每场都这样看。

    总得来说,这款神器能让你用最低的消费,最大的屏幕,身临其境地观看每一场世界杯比赛。有了VVETIME投影手机,今年世界杯才完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当贝的投影情节,流量支撑能走多远当贝的投影情节,流量支撑能走多远作者:那山那水  19-02-20
18年压轴巅峰之作 VVETIME VM4惊艳亮相18年压轴巅峰之作 VVETIME VM4惊艳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VVETIME 2018投影手机轻奢新品V1解读VVETIME 2018投影手机轻奢新品V1解读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熬夜看苹果不如直接买VVETIME投影手机熬夜看苹果不如直接买VVETIME投影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VVETIME投影手机宁波智博会备受瞩目VVETIME投影手机宁波智博会备受瞩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100吋投影手机VM3 看球新神器!100吋投影手机VM3 看球新神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