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第三季推出Micro LED电视

佚名 2018-06-15

    今年 1 月,三星在 CES 2018 大会推出 146 寸模组化 Micro LED 电视产品 The Wall。现在,三星已经准备在今年第三季上市首批商用 Micro LED 电视。

    据韩媒 Korea Times 报导,三星一名高端主管周一表示,「按计划,三星电子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新电视,这些电视机将采用 Micro LED 技术,我们的目标是尽早在第三季推出。

    据悉,三星第一季电视销售收入出现同比下降。但公司官员和市场分析师表示,发布 Micro LED 高端电视将有助于保持三星在高端电视领域继续有领先优势。

    研究机构资料显示,2018 年第一季,65 寸以上大屏幕电视机销量中,三星销量最高,收入占比份额为 39.4%。

    这名高层表示,三星还会与主要客户在屏幕尺寸方面「灵活」地合作,因 Micro LED 面板具备成本效益和时尚的模组化设计。具体的尺寸和价格目前仍然不清楚。今年稍晚推出的电视将配备 88 寸显示屏幕,由三星显示屏幕和三星电机供应部件。

    该高层还表示,由于普通消费者对高端电视的需求趋于平淡,三星更要探索和寻找新机会,我们必须做的事是让 Micro LED 视取得成功,让 Micro LED 电视能提供企业和非消费者客户新的加强型功能。

    三星计划在美国和中东地区将其定为高端产品销售,并视其为电脑投影机的潜在替代品。但产量低是三星必须面对的主要问题,因为 Mico LED 的巨量转移非常具挑战性。

    该高层表示,三星计划采用双轨制,透过扩大QLED电视(采用量子点技术的 LED 电视)阵容,零售价从 300 万到 1,000 万韩元;在高等级电视领域,我们准备推出 Micro LED 电视,价格将超过 2 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0万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137寸C SEED可折叠MicroLED电视闪耀CES2024137寸C SEED可折叠MicroLED电视闪耀CES2024作者:pjtime资讯组  24-01-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