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声控电视 飞利浦55PUF6693

凌云 2018-06-15

    飞利浦55PUF6693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智能声控电视,该电视内置腾讯AI语音技术,快速精准识别用户的指令,内容搜索、明星找片、播放控制,都能听从,“吩咐”。目前该机售价仅为2499元,值得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同时,飞利浦55PUF6693属于京东智能定制,通过电视可以精选优质商品,专属优惠活动,支持货到付款。还拥有京东微联功能,让电视化身智能终端,快速便捷地操控其他智能家居产品,串联智慧家居。

飞利浦55PUF6693

    除了AI智能语音之外,飞利浦55PUF6693屏幕分辨率高达3840*2160,每一个画面都能清晰还原,宛如亲眼所见,菜单中更能自动调节对比度、亮度、色度、降噪,加强视觉效果。同时还加入了4K锐智增强画质引擎和HDR高动态范围图像,能更好的反映出真实环境中的视觉效果。

    内容方面,飞利浦55PUF6693搭载有云试听极光,腾讯视频资源尽在掌握,配合个性化的智能推荐算法,深入了解用户的兴趣爱好,提供符合口味的影视资源。

    声音方面,飞利浦55PUF6693采用独立音腔设计,配有DOLBY+DTS音频双解码,DTS音效后处理,虚拟环绕立体声效及晶晰声效技术,用声效营造出身临其境的3D空间感觉,乐享其妙。

    在配置上,飞利浦55PUF6693采用的是2G RAM+16G ROM存储组合,还有4核+6核超高速中央处理器,播放4K影像、大型游戏操作时,感受风一般的流畅速度,带来淋漓尽致的体验。

    最后在接口方面,飞利浦55PUF6693配备了多组USB接口、HDMI接口、AV输入接口、数字音频输出接口以及同轴输出接口,基本满足了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