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Research:医疗显示器市场前景广阔

pjtime资讯组 2018-06-15

    据Digitimes Research数据,受一系列因素推动,包括全球人口老龄化,慢性病增加,新兴市场中产阶级不断增长,医疗技术持续改善,特别是全球医疗需求增长,医疗显示产品这一利基市场的前景被看好,其增速将高于全球GDP增速。

    Digitimes Research称,随着全球医疗保健年支出达8万亿美元,医疗保健设备市场蕴含巨大商机。

    尽管医疗显示产品的单价和利润很高,但医疗显示行业仍是一个相对封闭的利基市场,因其需要时间来获得各种认证并赢得客户的信任,因此更适合那些有兴趣采取中长期发展战略去探索的人。

    近年来,包括比利时的巴可,日本的Eizo和中国的迈瑞医疗、巨烽显示科技、巨鲨医疗在内的全球主要品牌及制造商极力迎合医疗显示市场,并已能保持相对较高的利润水平。

    面对大尺寸液晶面板市场的增速放缓,京东方等面板制造商也有望进军医疗显示器市场,以提高收入和盈利能力,Digitimes Research表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DI透明显示、全面屏、裸眼3D亮相CITE2018JDI透明显示、全面屏、裸眼3D亮相CITE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7
数字标牌改善工作场所沟通的三种方式数字标牌改善工作场所沟通的三种方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大屏商显如何变革会议室体验大屏商显如何变革会议室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30
本无意颠覆,却成为经典!!本无意颠覆,却成为经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