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创中国市场巡展如火如荼,南宁站圆满收官

佚名 2018-06-16

    “信息市场硝烟浓,威创集团战旗红;显示行业居榜首,敢与欧美比真雄。” 6月13日,在威创南宁站巡展现场,广西专委信息专业委员会、广西智慧城市研发中心首席专家谭伟贤先生现场为威创2018年中国市场巡展献词。在现场近300名嘉宾的共同参与、见证下,威创南宁站巡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5月31日南昌、6月7日长沙、6月13日南宁;至此,威创2018年中国市场巡展已经成功举办三站,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6月20日,威创第一轮中国市场巡展“收官之战”还将走进重庆,敬请期待!

    南昌站现场:

南昌站巡展现场

威创中国区业务部总经理徐朝晖先生致辞

威创福州平台总经理郭联清先生现场演讲

南昌站展会现场

现场交流

参会者现场体验威创坐席管理系统

    长沙站现场:

长沙站巡展现场座无虚席

威创中国区业务部总经理徐朝晖先生致辞

威创福州平台总经理郭联清先生现场演讲

长沙站现场,参会嘉宾认真了解威创

现场交流

    南宁站现场:

南宁站现场“人气火爆”

威创中国区业务部总经理徐朝晖先生致辞

威创广州平台总经理何立坚先生现场演讲

现场讲解硬件产品

现场讲解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

参会嘉宾认真了解威创产品

热烈的现场交流环节

    本轮市场巡展中,DLP也是绝对主角,各种新产品、领先产品纷纷亮相。主墙采用2*3的三色纯激光DLP系统,同时,现场通过三色纯激光与单色激光的对比,将三色激光产品“色域广、可靠性好、亮度高、寿命长、能效比高”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此外,现场通过“高亮DLP(2800流明)VS普通DLP(1100流明)”,为参观者提供直观的视觉感受。

    COB小间距凭借其可靠性更高、防护性更强、观看更舒适、无摩尔纹等优势,同样得到了参会嘉宾的关注。

    在可视化业务上,以标杆项目讲解凸显解决方案的价值,是本次巡展的看点之一。深圳交警、南京公安、某监狱可视化项目……参会者对于威创在可视化上的产品与市场优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为给参会者更加直观的体验,高分可视化编播软件Supermedia的具体操作、使用方法也在现场演示。

    此外,能为控制室用户提供理想、整洁控制坐席环境的“EaseCon” 易控坐席管理系统也吸引了大批参会者现场体验。

    6月20日,威创2018年中国市场巡展重庆站,敬请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技术揭密:3D玻璃栈道碎裂特效技术揭密:3D玻璃栈道碎裂特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5
优景Flex系列荣获德国“IF设计奖”优景Flex系列荣获德国“IF设计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齐普光电户外大屏 提升广告信息冲击力齐普光电户外大屏 提升广告信息冲击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上合峰会 艾比森推动魅力港城新航程上合峰会 艾比森推动魅力港城新航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奥蕾达COB小间距亮相重庆自由贸易测试区奥蕾达COB小间距亮相重庆自由贸易测试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讯维分布式坐席管理系统即将上市!讯维分布式坐席管理系统即将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