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借数字标牌塑造整体客户体验

56iq编译 2018-06-19

    通过采用数字技术,机场一直在积极探索各种工具来进一步塑造整体客户体验。由于客户体验仍然是主要关注点,因此机场正在利用提供高效消息、实时信息、个性化服务和自助服务的机会。 随着数字革命的飞行,机场热衷于发现未知的美好事物。

    在管理用户旅程时,从停车场到停机坪,每一步都经过精心规划和管理。 积极主动地减少压力,让人们了解情况,娱乐和参与可以带来总体积极的体验,鼓励顾客的忠诚度并帮助缓解经常与旅行有关的压力。

    娱乐

    在排队办理登记手续、行李托运、海关检查、到登机之前,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等待上。众所周知,数字标牌可以帮助减少高达35%的等待时间,因此在等候区域实施屏幕部署至关重要。在整个机场播放新闻、体育赛事、视频和天气资讯更新,可以在等待航班的同时招待乘客,或者在延误的情况下帮助分散注意力。

    进一步构建内容流动机制。各大机场正在开始探索数字屏幕作为数字艺术作品的实施,创造有助于摆脱机场限制的环境。最近,新加坡樟宜机场就集成了LED显示器,一个尺寸为70×5米、60毫米像素间距,另一个10×6米、4毫米像素间距。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樟宜机场将显示器集成到中央安全检查区域和出发层中转区域,以实现最大程度的曝光,并通过等待时间帮助整合娱乐设备设施。艺术作品经过精心研制,包括24/7周期的风景如画的场景,动画和流畅的几何形状。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已融入酒店、机场的日常运营,且在众多一流企业中也有不同应用,经受了严格考验,安全可靠

    通知

    穿梭于机场,可能会让人心生困惑、沮丧和压力。而此时,数字标牌可以为乘客提供明确、易懂的目的地导航指引。这不仅有助于乘客及时到达目的地,而且对机场工作人员和一般业务也有极高的效用和价值。寻路标志仍然是管理整个机场的流动和效率的优先事项,数字提供了更大的范围来提升这些通信通过不同的平台。

    通过提供具有详细地图和分步指导的交互式信息终端,乘客们可以更高效地到达目的地,同时使机场工作人员更有效地完成工作。布里斯班机场公司最近的交互式信息终端安装 - 出租车费用计算器便是机场拥抱数字化的一个有趣例子。交互式信息终端为游客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平台,以便了解到达目的地需要多长时间和多少费用。

    安全也是机场当局的首要任务。数字标牌可作为紧急警报系统,提高对整个机场紧急情况的认识、通告。通过一个集中控制的系统,关键信息可以立即推送到所有数字屏幕,从而提高响应任何情况并相应地与客户沟通的能力。

    互动

    机场可以使用品牌拥有的和用户生成的内容保持屏幕展示内容供稿。通过照片分享、主题标签、品牌激活和探索VR的可能性,可以实现互动。不可否认社交媒体的力量,全球各种平台上有超过30亿活跃用户。利用经典的离境自拍,机场可以创建实物Instagram时刻,这不仅可以提供免费营销,还可以增加客户参与度。如果做得好,利用社交媒体可以帮助建立信任,吸引访问者并为机场或广告客户的社交网络产生流量。

    增加机场内的可视通信只会对通过终端的运营和乘客流动产生积极影响。在机场的数字通信,提高机场能见度的可用服务,只能是一个主要的竞争优势来源。考虑到这一点,机场应考虑在各大航站楼部署各种数字标牌,以管理乘客的期望和增强游客的体验。

    机场环境也提供了一个其他场所不能提供的绝佳的品牌广告机会。由于客流量大、停留时间长、情绪高涨,42%的乘客更有可能冲动购买。通过显示机票前和登机口门边的促销优惠,增加机场免税店,餐厅和酒吧的收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