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er Sound LINA恭王府首秀,助力非遗

pjtime资讯组 2018-06-19

    6月4日晚,“艺针忆绣”非遗服饰秀亮相北京恭王府,“苗绣+时尚设计”令人耳目一新。融合了东方传统工艺与西方设计理念的精彩展示,拉开了2018“锦绣中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服饰秀”系列活动的大幕。

    当晚亮相的还有以中国二十四节气为设计灵感的服装服饰。“白鹭为霜”非遗服饰秀选取白露时节白鹭清雅灵动之姿,以纯净质朴的天然色彩,结合山水意境进行设计。

    观众在感叹非遗服饰美轮美奂的同时,也对多种现代科技手段在秀场的运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一位来自西安的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告诉记者,一场走秀成功与否除了要看设计师的理念、模特的演绎之外,还有许多看不见的因素在起作用。比如本次非遗服饰秀中音乐的运用就非常巧妙,时而空灵、时而激昂,让人仿佛瞬间感受到夜间草丛中蛐蛐儿的可爱鸣唱,感受王府深处鸟儿扇动翅膀、叽喳嬉闹的惬意,一瞬间又仿佛穿越到古老的唐代文明,实现了人、服饰、环境的完美统一。

    非遗服饰秀系列活动期间,文化部的负责领导,部委机关部分领导,中央党校“文化自信与文化建设”研究班的部分学员,鲁迅文学院数十位少数民族作家学员,均前来观赏,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锦绣中华——2018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服饰秀”系列活动所有扩声场地均配备Meyer Sound音响系统。主舞台全新启用了LINA超紧凑线阵列音响系统为11场非遗服饰秀展演助力发声,打造了一场“视听秀”盛宴。

Meyer Sound LINA恭王府首秀,助力非遗

    LINA

    作为Meyer Sound标志性的LEO家族的最新成员,LINA因其卓越的声音,惊人的能力及小巧的体型而备受赞誉。LINA在音乐和人声扩声上表现出众,同时还兼具纤细的外形和优雅低调的外观。传统的大型线阵列若置于恭王府内未免显得笨重,过于明显的现代化元素也突兀于场地的古典氛围。而选择身段玲珑,低调小巧的LINA,既保证了演出的音质,又完美保护了恭王府内部的古典设计美学。

Meyer Sound LINA恭王府首秀,助力非遗

    750-LFC

    该系统在主舞台两侧共配备16只LINA线阵列扬声器,并由4只750-LFC低频扬声器负责低音。秀场主通道两旁使用20只UPA做环绕效果及背景音乐。4只UPM-1P为表演者提供舞台返听。音箱管理器使用CALLISTO 616。前端部分,此次演出使用YAMAHA CL-1调音台及YAMAHA 3224接口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Yamaha MCR-B270/B370迷你音响组合Yamaha MCR-B270/B370迷你音响组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Millennia发布HV-35 ANIV周年纪念限定版Millennia发布HV-35 ANIV周年纪念限定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TC Electronic 新技术产品 TC2290-DTTC Electronic 新技术产品 TC2290-DT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ALTO Truesonic TS3系列扬声器重磅上市ALTO Truesonic TS3系列扬声器重磅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广远股份与Meyer Sound亮相Palm Expo 2018广远股份与Meyer Sound亮相Palm Expo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4
SE M-F3A助力天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SE M-F3A助力天津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0
Meyer Sound LEO系统为世界杯发声助威Meyer Sound LEO系统为世界杯发声助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3
Meyer Sound有源展厅天花系统落地硅谷Meyer Sound有源展厅天花系统落地硅谷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