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世界杯再让利 海信55寸电视仅两千出头

凌云 2018-06-19

    随着世界杯的火热进行,电视机作为观看世界杯的绝佳利器,也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大幅度让利。近日笔者从京东获悉,海信一款55寸电视LED55EC500U售价已降至2129元,性价比较高,仅两千元出头的售价还是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作为一款55寸主流电视,海信LED55EC500U外观设计时尚,整机采用了超窄边框搭载高贵黑设计,使得整机无边框视觉效果格外突出,再配上深银灰底座,整机碰触迸发灵动。

海信LED55EC500U电视

海信LED55EC500U电视

    性能表现上也达到了一定水准,海信LED55EC500U电视搭载有3840*2160的4K分辨率,同时还实现了多分区图像对比增强,图像明暗自动调节,还能实现三维色彩准确还原,使得色彩更真实,画面更清晰。

    视频资源上,海信LED55EC500U电视则内置海信聚好看、聚好学、聚享购、聚好玩、聚好用等特色频道,看视频、玩游戏、找应用都能让你一键直达,极大地提升用户的娱乐操控体验。

    还有在配置上,海信LED55EC500U电视搭载了64位双核处理器,五核GPU,突破高核数假象,比以往速度更快,也更加强劲;还有1.5GB运行内存和8GB大容量存储,操作迅速流畅,软件运行不卡顿。

    最后在接口上,海信LED55EC500U电视配备有常用的USB3.0、USB2.0、视频输入接口、HDMI接口、AV接口、色差接口等多种实用接口,完全能满足家用需求。

    编辑点评:海信LED55EC500U尺寸主流,且画质出众,配置方面也达到了一定水准,内容方面也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日常视听娱乐需求。目前该机仅2129元的售价也体现出了较高的性价比,值得为观看世界杯而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I智能声控电视 飞利浦55PUF6693AI智能声控电视 飞利浦55PUF6693作者:凌云  18-06-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