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四千出头的坚果J7智能投影超值推荐

神话 2018-06-19

    坚果J7是该品牌5月份推出的一款新旗舰智能投影产品,该产品搭载有蓝宝石玻璃镜片、HDR 10高动态范围图像、3200流明光源亮度、四面环绕发声技术四大亮点,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观影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也较为实惠,仅以4099元的价格热售,值得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坚果J7智能投影

坚果J7智能投影

    对于智能投影机来说,镜头一直都是智能投影产品最容易被忽视但又极其重要的组件,它直接决定着投影画面的呈现。坚果J7配备的蓝宝石玻璃镜片,不仅有效提升透光率,而且呈现出的画面较传统投影更显清透自然、赏心悦目;并且该机率先采用了11层玻璃镜头,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刮花不变形,使用寿命更长。

    为了提升画质表现,坚果J7智能投影还加入了HDR 10高动态范围图像技术,依托高动态范围图像能够极大地提高对比度,场景明暗区隔明显,有效提升画质;同时在HDR10技术的引导下,色彩层次与过渡方面有了关键性的增强,能够更大可能地还原自然事物的真实色彩,传递细节之美。

    还有在亮度方面,坚果J7智能投影光源亮度达到了3200流明,相当于1200~1300ANSI流明,在当前的智能微投行业成功达成亮度新高,更引入RGB+B双蓝灯四通道光源架构方案,亮度提升30%,在白天强日光、夜晚强灯光环境里都有完美表现。

    在音质方面,坚果J7智能投影采用了四面环绕发声技术,立体声场明显;2*5W高质量耐高温大音圈喇叭+高顺性复合振膜,营造出宽广真实的听觉音效。并且还对密闭式音腔体积进行了升级优化,使得曲波导管性能增强,带来更高的声波辐射效率,低音更醇厚

    此外,坚果J7智能投影还具有很多亮点,譬如1.1:1突破性投射比、双轮镜像循环散热、±45°四方梯形矫正、搭载JmGO OS 3.0系统等都足够让人心动。目前该机4099元的售价也颇有诱惑力,值得大家为观看世界杯和各类大片购买一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