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增加对Vizio投资,加强美国市场部署

pjtime资讯组 2018-06-22

    富士康集团通过对美国电视品牌Vizio进行更多投资,加强在美国电视市场的部署。

    新投资由集团旗下的两家关联公司承担,即群创光电(Innolux)和AFE

    根据计划,群创将投资新台币13.5亿元(约合4464.6万美元),以支付515,251股Vizio股份,或4.14%该电视供应商股权。

    富士康集团的投资部门AFE将以7.5亿新台币的价格购买515,251股或3.1%的Vizio股份。

    新投资完成后,富士康集团整体将控制Vizio 13.84%的股权,而此前为6.6%。

Innolux新任主席洪进扬

群创光电新任主席洪进扬
照片:Michael Lee,Digitimes,2018年6月

    群创光电新当选主席洪进扬(Jim Hung)表示,对Vizio的投资将为群创的新兴电视业务增加一条出路,同时减少平板行业业务波动带来的不利影响。

    据公司总经理萧志弘(Robert Hsiao)称,群创目前每月发货量约为30万台,预计2018年第三季度的月出货量将增至50万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友达光电2018年5月合并营收新台币257亿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7
成都中电熊猫扩大电视面板产量成都中电熊猫扩大电视面板产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