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intell:7月份电视面板价格稳定

pjtime资讯组 2018-06-22

    由于即将到来的传统旺季开始于第三季度,电视面板价格近期将趋稳。据业内人士称,大尺寸电视面板的价格下跌将在7月份进一步放缓,而中小尺寸电视应用在本月可能会出现价格稳定。

电视面板价格趋于稳定

电视面板价格趋于稳定
照片:Digitimes文件照片

    据群智咨询(Sigmaintell)数据,由于第二季度开始面板制造商的生产调整及电视供应商面板采购的反弹,7月份43英寸及以下电视面板价格将停止下跌。

    该公司指出,6月份32英寸电视面板的报价约为45美元,部分原因是印度等新兴市场需求增加,其将在7月份保持稳定。

    由于渠道库存水平有所放松,7月份39.5至43英寸面板的降价幅度将缩小到每单元2美元。

    7月份49、50及55英寸电视面板的价格将继续下跌,但将以2-3美元中速下滑。预计65英寸机型的价格在7月份将下降5美元,远低于之前每月超10美元的降价幅度。

    不过,预计群创光电将在7月份对其主流的40、50、58及65英寸面板价格进行微调,理由是电视供应商的需求增长以及新近落成工厂的低良品率。

    同时,由于返校需求和季节性因素驱动,显示器及笔记本电脑等应用的IT面板生产趋于紧张,群创已略微提高了部分型号的IT面板价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友达光电2018年5月合并营收新台币257亿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7
成都中电熊猫扩大电视面板产量成都中电熊猫扩大电视面板产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