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科技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pjtime资讯组 2018-06-22

6月21日·事纪

    6月20日,中银科技应邀参加了“618”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推出了中银科技的液晶拼接屏、落地式广告机、壁挂式广告机以及健康体检机等智能设备。

其中,健康体检机在展馆大放异彩,为国民健康、便利体检开创了新模式。

参会是意料之外的惊喜

从6月11日开始,由中银科技全力筹备的“拼接万里行-开拓商显新征程”终端体验活动正式开启。

活动期间,中银科技的先锋部队——商显事业部将携拼接屏核心产品,直面所有供应商、客户、代理商、合作伙伴。

活动的第一站定为福建,一路行经,已在漳州、厦门、晋江、泉州、福州等地,搭建起合作沟通的桥梁。

中银科技锐意求新的设计理念、线上线下闭环的服务模式、互联网+大数据为基础的技术基础、深挖客户需求的服务态度、合理多余的综合解决方案……得到了全线合作伙伴的认同。

而此次参加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既是拼接万里行途中的意外惊喜,也是福建省对中银科技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有健康,更视界

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原名为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即6.18海交会,旨在为全面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

到现在为止,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六届,累计推荐项目8000多项,是推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实现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为主题展区、综合展区、专业展区三个板块,总面积8万平方米,共设置120个国际标准展位、245个特装展位,共有15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参展人员前来参观洽询。

展会期间,中银科技智能广告机、智能查询机、智能茶几、液晶拼接屏、健康体检机等智能设备,得到了全面展示。

尤其是在健康意识越来越重要的今天,中银科技的健康体检机得到了空前反响。

身高测量、血氧检查、心电检测、血糖检查、血压测量、人体成分检测等功能,通过数据得到了直观显示,强大的功能也得到了参展人员的青睐。

故园三千里,异乡十余载

其实,不管是首站福建,还是意外参展,于中银科技来讲,都离不开“去国怀乡”。

作为土生土长的福建人,中银科技CEO饶旭东从离乡工作,到深圳立业,已近十余载。

这十年来,中银科技也从籍籍无名,成长为智慧教育信息化整体方案领导者,旗下拥有深圳市嘉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嘉乐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嘉乐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能显示等多个领域享有盛誉。

但盛誉背后,中银科技也希望,实时发布和传播信息的智能广告机、快速检索的智能查询机、聚众畅游的智能茶几、造型比色彩更丰富的智能拼接屏、提供实时体检数据的健康体检机等产品,能够和福建地区开展资源对接,促进平台共建,推动更多的跨地域、跨行业的网上协同设计与制造。

当然,能够给所有的乡亲以至全国的亲朋好友带来方便和福音,带给他们健康的体魄和不一样的视界之美,也是中银科技的愿望。

赤诚在心,山河不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欧帝助力南京一学校打造智慧校园欧帝助力南京一学校打造智慧校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