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通过交互式数字标牌改善零售体验

pjtime资讯组 2018-06-25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北极星(Polaris)为户外运动车辆及摩托车供应商,公司零售设计和商品经理Amy Goolsebee花费了数月时间对其零售商进行了分析,并发现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譬如拥挤混乱的环境,缺乏明确定义的“北极星空间”。

    为了解决该问题,北极星与数字标牌提供商Reflect合作,通过提供更好的数字体验来改善销售。Goolsebee与Reflect战略业务规划执行副总裁Mason Page,在2018年数字标牌博览会(Digital Signage Expo)上共同分享了这个案例。

    满足用户的期望

    Goolsebee指出,在真正与经销商对接前,顾客会先走近接触点(touchpoint)。“在经销商之前,人们可以接触到24个接触点,其中19个为数字化。但是在目前的零售模式下,没有办法利用这些接触点。许多北极星车辆都隐藏起来,没有车辆设置区。有些客户甚至会买到错误的车辆。”

    据Goolsebee的说法,顾客也无法以数字化的方式与零售商进行交流。当员工与其他顾客交流时,当前的顾客会感到无事可做。

    北极星进行了一项调查,以发掘客户的真正需求。结果是,其中的47%希望得到即时服务,17%希望得到明智的建议,26%希望获得个性化的体验。

    为了改善这种情况,Reflect部署了一些交互式辅助销售显示屏。

    辅助数字化销售

    这些显示屏使得顾客可以在销售代表的辅助下制作自己的运动车。比如,可以选择各种保险杠、颜色、冷却器等。显示屏显示车辆的3D模型,提供所见即所得的视觉效果。右侧的代码也会告知客户其定制车辆的总成本。

    Page指出,客户还可以将建模发送到他们的手机上,以便随时查看或展示给其他人。他强调这个工具的设计旨在提供与线上不同的体验。

   “这应该是不同的,以增加更多的价值”Page表示。“这是一个帮助销售人员推动流程的工具。”

    除此功能外,显示屏还会循环播放内容以吸引顾客。并且还会定期刷新,以展示刚发布的新款车型。

    结果及未来

    Goolsebee表示,北极星在推出该解决方案后,车辆销量增长了26%,而零部件、服装及配件的销量增长了44%。

    北极星希望通过增加视频分析及监测线上到店内体验来进一步发展其数字战略。

    Page表示,这是零售业采用数字标牌等工具“连接消费者接触点”的更大趋势的一部分。通过在关键接触点直接与客户碰面,零售商不仅可以提高投资回报率,还可以改善整体店内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借助数字标牌来实现环保作者:Ellyce Kelly  19-01-03
您的数字标牌不被客户关心的两点原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6
零售数字标牌的一些基本技巧零售数字标牌的一些基本技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1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3-18
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