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有时候真正决定业务成败的,恰好是这些细节!

pjtime资讯组 2018-06-25

    随着市场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的增强,功能健全的产品想要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质量一定是市场竞争的另一焦点,而质量又与每一个细节紧密联系,就像Prada包包的车线织口一定是横平竖直、间距匀称,卡地亚手表的指针烤蓝会一直光亮如新,没有毛边,产品细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同辉信息自主智造产品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不仅蕴含先进技术含量,改善传统会议室,帮助客户打造一个高效率的会议环境,其卓越的产品细节设计与处理也不落俗套,大到产品设计,小到高光喷漆,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

    “细节设计不单纯是华丽的外表,而是最本源的人与产品之间的交互。”

    首先Q-Share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精装书,赋予其知识共享、沟通无限的内涵,与Q-Share所传递的迅分享﹒易沟通的理念异曲同工。

铝合金材质,轻便稳固、抗腐蚀性能强,工作过程散热良好

    独特的边缘高光切削设计,经典大气

轻巧坚固的铝合金外壳

    采用了喷砂氧化工艺提升产品耐久性,磨砂质感,尽显商务本色

    搭配枪色,外观高端时尚

    ABS+PC材料结合,抗摔、防水、耐冲击,表面光泽性好且不易产生划痕

    小Q鞭子柔软加粗,可随意弯折,插口缩短1mm,插入更稳定

    
    小Q鞭子柔软加粗,可随意弯折,插口缩短1mm,插入更稳定

    迎面袭来的商务简约风,蕴藏着Q-Share智能、交互、高效、无线的特点,并将其稳重大气的设计理念表现的淋漓尽致。同辉信息对每个细节都反复思考度量,精益求精,力求设计完美工艺精良,带给用户最佳的体验。    

    
    置物架与Q-Share同色系设计,外形为等腰三角形切变,美观时尚的同时兼顾了稳定性, 完美解决小Q收纳问题

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有时候真正决定业务成败的,恰好是这些细节!

Q-Share现可搭配小巧便携的无限网卡使用

    优质的产品是内外兼修的,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不但具有迅分享、易沟通的内在,其经典的外在造型、时尚的色彩搭配、高技术含量的制作技艺等外在条件也在众多产品中独树一帜,同辉信息一直坚持把控产品质量发展方向,自觉树立优质品牌意识,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来赢得长远合作的客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新,融合——台达畅享汇在Infocomm展创新,融合——台达畅享汇在Infocom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9
Q-Share再添新功能,让会议更智能!Q-Share再添新功能,让会议更智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