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olor视界杯:Led大屏风采驰骋车展

pjtime资讯组 2018-06-26

    2018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赛事渐入佳境,虽然频爆冷门,但依然抵挡不住球迷的热情。Dicolor视界杯也不忘使命,持续给大家“视界”的精彩。

    泰国作为中国的邻邦,世界闻名的佛教文化大国,旅游胜地,其娱乐业非常发达。这里高度开放,文化多样,经济自由。是东南亚汽车制造中心和东盟最大的汽车市场,车展成为其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每一次成功的车展背后都有一块功不可没的led显示屏”。led大屏作为车展一种新媒体平台,它以一种独特而出色的信息传播方式创造了数字图像时代新的媒体接触点,能从视觉上冲击观众,辅助汽车展示它最美时刻。

    2018年,泰国Motor Show 车展在首都曼谷举行,吸睛的不止香车美女,Led大屏也成为车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Honda本田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本田展位,三块Dicolor LED屏以叠加式方式作展示背景墙,关照了不同距离观看的参展车迷,远近皆可以零距离观看到现场的特写镜头,凸显品牌实力。

本田2.jpg

    LEXUS雷克萨斯

    Dicolor牵手雷克萨斯,赋予了其更多的生机和活力,通过led大屏,不仅可以全面生动的展示360°展示产品,我们能更直观的了解其每一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同时也能作为信息传播窗口展示品牌。

雷克萨斯1.jpg

    MAZDA马自达

    马自达以全红色系彰显时尚潮流,深圳市德彩光电M-Plus系列led显示屏则与其相辅相成,营造一种舒适和谐的画面。

马自达1.jpg

    汽车品牌对Led显示屏的青睐已经不仅局限于作为宣传载体,led显示屏的造型多变,更多的赋予展会的生机,也让各大汽车品牌对其爱不释手,深圳市德彩光电多次涉足汽车行业,成为许多汽车品牌车展标配之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PLS广州展,视爵超炫酷舞台设计再呈精彩PLS广州展,视爵超炫酷舞台设计再呈精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6
实力创新,元亨光电定制化产品吸睛实力创新,元亨光电定制化产品吸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1
青松大屏现场助力世界杯精彩比赛青松大屏现场助力世界杯精彩比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1
助力世界杯 国星光电见证全程赛事!助力世界杯 国星光电见证全程赛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9
Dicolor M-Pro荣获日本GOOD DESGIN AWARD大奖Dicolor M-Pro荣获日本GOOD DESGIN AWARD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8
Dicolor LED显示屏智造霸屏波兰音乐节Dicolor LED显示屏智造霸屏波兰音乐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8
德彩光电M-Plus 一屏多用叱咤体坛德彩光电M-Plus 一屏多用叱咤体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0
Dicolor LED显示屏助力传递国家政策方针Dicolor LED显示屏助力传递国家政策方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3
德彩光电X-Plus:艺术外观 大道智简德彩光电X-Plus:艺术外观 大道智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31
Dicolor M-Pro---艺术与科技的碰撞Dicolor M-Pro---艺术与科技的碰撞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