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屏幕实时链接来为生活增添色彩!

56iq编译 2018-06-26

    多乐士邀请伦敦和阿姆斯特丹的公民们通过实时链接来为彼此的生活增添色彩,活动由Ocean Outdoor国际联盟提供技术支持、以及最新的户外数字技术支持。

    Let's Color创建于伦敦的MullenLowe,去年荣获Ocean Outdoor年度数字创意大赛国际奖。首先在国际媒体上,Let's Color通过位于Westfield Stratford的Meridian Steps屏幕将伦敦与位于Ocean Outdoor联盟网络一部分的阿姆斯特丹世界贸易中心的Ngage Media全动态数字屏幕连接起来。

    8小时直播将于6月22日星期五当地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6点正式实施不间断地连接两个屏幕。

    多乐士全球营销活动经理Henrique Striker告诉我们:“颜料和颜色比人们经常意识到的更强大。我们深信多乐士的这种颜色不仅仅可以改变房间或建筑物或区域的氛围。它可以以深远的方式与人们产生联系。MullenLowe和Ocean Outdoor的这项工作是一个很好的表达,对于阿姆斯特丹和伦敦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活动。这项工作也基于我们应用于我们屡获殊荣的多乐士可视化应用程序的相同技术:增强现实!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创造力和科技融合到一起时,可能发生很多奇妙的事情”。

    MullenLowe London的创意总监Alex Okada表示:“色彩和科技有能力将人们聚集在一起。这在我们现在生活的时代尤其重要。赢得Ocean Outdoor举办的竞赛让我们能够以独特的方式将这两个元素融合到户外媒体中,从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连接伦敦和阿姆斯特丹这两座城市”。

    为了让Let's Color成为可能,MullenLowe和Ocean创建了Visualizer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通过在两个位置使用快速Wi-Fi网络将参与者连接到附近的屏幕。一旦连接,该应用程序允许参与者在彼此的城市中为地标着色,从多乐士油漆调色板中选择各种颜色。

    这两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将通过色彩再现,是伦敦特拉法加广场最著名的艺术画廊和阿姆斯特丹的博物馆博物馆(上图)。

    一旦他们完成了他们的杰作,个人将他们的形象提交给他们的家庭户外数字屏幕,在那里它将与自己或自己的形象、他们的国旗和他们的名字一起出现。56iq数字标牌的强大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为户外宣传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持。

    然后,他们的作品将出现在对面城市的户外数字屏幕上,然后加入“伦敦绘画阿姆斯特丹人”的多彩画廊,反之亦然。

    让活动参与者也有机会下载和保持或分享他们的创作在他们所选择的社交渠道。

    Ocean Outdoor的市场营销主管Helen Haines告诉我们,“来自多乐士和MullenLowe的这项活动有史以来第一次使用我们的家庭数字技术连接了伦敦和阿姆斯特丹。 这是原创,友善、光明和快乐的象征,是我们一年一度数字创意比赛的有力国际冠军”。

    Ocean Outdoor的第九届年度数字创意大赛即将开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3-18
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