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科技3D展厅盛装亮相,展最新产品及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18-06-27

    上期我们跟大家展示了鸿合科技还原度极高且永不落幕的3D展厅风采,详细介绍了2018年鸿合重磅推出的鸿合智能交互黑板、鸿合智能交互平板以及鸿合智能交互白板一体机三种教育交互新品。今天继续跟大家介绍本次鸿合展厅的其他优势新品,快来看看吧。

    看点四:鸿合录播,记录精彩 播种未来

1.webp.jpg

    今年,鸿合新推出了智慧型教室,第一种是鸿合常态化录播教室,该常态化录播能够支持教育管理部门、学校校长等管理者巡课;也能支持区域与区域、学校与学校之间为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开展双师课堂、专递课堂、远程课堂;还可支持区县教研部门与学校学科组开展教学研究、教学评估、教学反思等等。

    第二种是鸿合精品录播教室,因为其更高级的录播设备、更完整的录播流程、更精准的场景分析等等,能够支持学校教师进行赛课式教学比武以及学校录制参加教育系统一年一度的“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的课例,还能帮助学校常年展示开放课堂、示范课堂、名师讲堂等等。

    看点五:鸿合校宣,触摸视界 陪伴成长

2.webp.jpg

    鸿合校宣,触摸视界、陪伴孩子成长。在校宣系统里,智慧班牌不仅仅能够实时显示校园的新闻、班级的信息、成果的展示,还能够与学校的教务系统、考勤系统、课程表等无缝连接,实现数据可视化、考勤智能化、以及学生个性查询等等。

    看点六:鸿合电子书包 有数字教材的学习PAD

640.webp.jpg

    鸿合电子书包是有数字教材的学习Pad。与其它电子书包与通用Pad不同之处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拥有人教社中小学全学科全学段数字教材、外研社中小学英语数字教材;二是专为学习研发了Ixue OS操作系统,在驱动软件底层强化了应用软件的下载使用与网站浏览的管控能力,消除教师与家长的担忧;三是专为学习研发了桌面交互应用,能够实现“多任务同屏、一屏双显“等提高学习效率的应用形态,全方位发展学生的多元智能。

    看点七:鸿合π——新一代交互式教学应用软件

640.webp (1).jpg

    鸿合π,是鸿合以教师的工作流程和课堂活动作为产品设计的出发点,基于win10操作系统研发的全新交互式教学软件。通过智能技术、交互技术实现课程与资源的精准匹配与自动推送,让教师实现轻松备课。另外,鸿合π整合教学设计、白板软件、可乐学习三种不同的备授课软件,集各种教学应用与辅助工具于一身,让课堂更流畅、灵活,独创的“六步教学法”全力支持教师创新出精彩高效的互动教学形态。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等强大功能的加入,鸿合π能为老师提供更为可靠广泛的数据分析,记录教师的教学痕迹与学生的学习过程,并多维度统计分析学情数据,助力教师科学诊断教学效果。综上所述,鸿合基于教师应用为出发点研发的一系列硬件产品与应用软件,是希望教师、学生、家长通过鸿合的软硬件应用连接成一个智慧教育生态圈,合力帮助孩子们找到适合其个性化学习的方法。

    长期以来,鸿合不仅一直重视交互平板、智能交互黑板、电子白板、视频展台等硬件设备的生产,在录播、校园电视台、校园数字媒体发布系统等方案型产品也有深厚沉淀及诸多展现。本次3D展厅展示的教育产品,是鸿合长期坚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深度融合创新的典型成果,必将推动教育装备行业与教育教学软件行业的发展,进一步助力中国教育公平化与均衡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足不出户,带你参观鸿合科技3D展厅足不出户,带你参观鸿合科技3D展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2
鸿合交互教学 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鸿合交互教学 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9
鸿合科技2018教育生态伙伴大会圆满落幕鸿合科技2018教育生态伙伴大会圆满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