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康在中国文化装博会上获得优秀案例奖

pjtime资讯组 2018-06-26

    6月15日—17日首届文化装备全产业链接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这是中国首个国际文化装备博览会,以“文化装备让文旅资源活起来”为主题,围绕文旅演艺、主题游乐、数字博物馆、展览展示、出版印刷等当前最酷炫、最潮流的行业方向和技术展开讨论。 赢康在本次大会上凭借 《湖南省博物馆墓坑投影项目》获得了2018中国文化装备优秀案例奖!

赢康在中国文化装博会上获得优秀案例奖

    湖南省墓坑投影项目非常具有创新性和技术性,同时它也是国内首个墓坑投影应用。墓坑规模很大,南北长19.5米,东西宽17.8米,深达17米,且为倒锥形的墓坑建筑,不同于以往的地面上的建筑投影,这样异形的载体使投影光路异常复杂,创意与墓坑层次结构严丝合缝的契合需要投影进行精准表现,画面的表现力取决于片源的无损播放和真实的色彩还原。

    该案例中赢康突破投影载体复杂、立体投影等困难,采用三维模型投射+贴图坐标相结合的方式来确定投影画面的位置,解决了异形融合以及无损、同步播放的难题,完美地完成了该项目的投影工作。

赢康在中国文化装博会上获得优秀案例奖

赢康在中国文化装博会上获得优秀案例奖

    此次展会的策展及执行方——上海国际高科技文化装备产业基地总经理任晓辉先生给予了该项目很高的评价,他认为:湖南博物馆的墓坑投影项目是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它不是对墓坑的单纯物理呈现,而是运用3D投影等技术,让文物“活”起来,让观众看到更多的内容。

    作为中国高端视音频解决方案提供商,除了在本次大会上的凭借墓坑投影斩获大奖外,赢康还凭借着众多出色的项目获得了诸多奖项。例如,八达岭长城“梦幻之光”球幕立体影院项目获得了第四届摩天奖“中国主题公园最佳效果奖”;“韩城《大河之魂》大型灯光水景音乐秀项目”荣获2017年度工程案例奖;南昌万达城电影乐园“飞越江西”预演区“大瓷瓶”投影装置秀,获得了第三届摩天奖评选的“中国游乐产品创意设计奖”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巴可推75000流明XDL激光投影机巴可推75000流明XDL激光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赢康助阵 亳州灯光水舞秀获央视报道赢康助阵 亳州灯光水舞秀获央视报道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赢康大型投影秀演绎精彩七台河传奇赢康大型投影秀演绎精彩七台河传奇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4
赢康参与郑州美盛品牌宣传投影秀!赢康参与郑州美盛品牌宣传投影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激·智·芯时代,赢康亮相Infocomm 2018激·智·芯时代,赢康亮相Infocomm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