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办公演示效率选索尼VPL-EX573投影机

神话 2018-06-27

    想提升办公演示效率,一台出色的商务演示投影机是必不可少的。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一款具备高亮度和融入诸多人性化功能的索尼办公投影机--VPL-EX573。

索尼VPL-EX573投影机

索尼VPL-EX573投影机

    据笔者了解,索尼VPL-EX573投影机具备4200流明的亮度、1.6倍变焦、12000:1高对比度,白天开窗直投,无惧强光环境,告别黑屋会议,画面更出色。

    为了提升画面表现,索尼VPL-EX573投影机还加入了3LCD BrightEra面板,不同提供了优异的耐光性、高分辨率和高亮度,同时还增强了面板的可靠性。

    同时,索尼VPL-EX573投影机还具备出色的防尘设计,足以应对教室里洋洋洒洒的粉笔灰和各类灰尘,其害增加了位于机身底部的防尘网,全方位阻挡灰尘。支持手动光学变焦。

    另外,索尼VPL-EX573投影机还具备垂直梯形校正,轻松解决吊装或不利位置造成的变形;还加入了HDMI接口、7种图像模式、中文信号源命名、USB直读功能、IP控制同步功能、快速关机、自动点亮功能、数码缩小调整等功能。

    最后,索尼VPL-EX573投影机还支持多种无线连接方式,通过无线同屏器可使手机、ipad、电脑同屏显示;还可开启ECO绿色节能模式,不单可以延长灯泡使用寿命,还可以降低能源消耗和节约成本。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办公演示投影机,索尼VPL-EX573在分辨率、亮度、对比度方面,均达到了一定水准,同时丰富的人性化功能也方便了操作人员的使用。目前该机售价为6699元,值得有需求的用户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便携商务触控投影 神画TT-Plus便携商务触控投影 神画TT-Plus作者:晶捷  18-06-20
爱其展示EK306U和EK-307W会议室投影机爱其展示EK306U和EK-307W会议室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4
索尼将推大屏电子纸DPT-RP1中文版索尼将推大屏电子纸DPT-RP1中文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