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基音响推新品,小型又便携

pjtime资讯组 2018-06-29

    三基又出新产品了,本期新产品主要推荐的是便携式无线流动演出系统,即使是软妹子也能带着三基音响和理想去做流动演出了。

三基音响推新品,小型又便携

简捷而功能强大的预置( Preset )和场景定义功能(Scenes )。

    一百多种的效果预置。2个专业DSP效果器( FX ),6种效果类型:合唱(Chorus)、回声(Echo)、镶边( Flanger )、变调(Pitch-Shift)、混响(Reverb)、乒乓(Stereo Delay)。

    两个独立的吉他效果器。

    WIFI无线内建,移动终端全功能操作,直观简捷的操作界面,非专业人士轻松上手。

三基音响推新品,小型又便携

第四代双DSP数字信号处理器(SIMD core)。

    精确的450MHz/40 bit浮点数学运算,24 bit/48KHz高性能ADC/DAC,关注每一处你所关注的声音细节,展现丰富的声音内涵。

    2.0组合,方便流动演出立体声声场组建。

    单只持续额定输出功率高达全频400W+低频400W ,频响范围48Hz-20KHz,最大声压级达130dB

    支持蓝牙音乐播放

    所有Mic / Line输入通道均采用专业级别的高品质话放:高动态、低失真,全数控模拟增益,轻松满足你的要求,实现良好的信号匹配。

    所有Mic / Line输入通道均配置:极性切换( Polar )、噪声门( Gate )、压限器( Comp )、四段参量频率均衡( PEQ ) / 含高低架滤波器、高通滤波器( HPF )、低通滤波器( LPF )。

    所有输出通道配置:延时器( Delay )、图示频率均衡( GEQ )、四段参量频率均衡( PEQ ) / 含高低架滤波器、高通滤波器( HPF )、低通滤波器( LPF )、压限器( Comp )。

    直接明了的操作面板和简易界面,常用的关键音量参数随手可调。

三基音响推新品,小型又便携

三基音响推新品,小型又便携

操作界面

    点播院线的风口来了,微影院解决方案必然会成为2018广展的一大热点。

    一直以来,专业音频行业在现代新技术的应用上面就远远落后于IT领域,然而这一次却成功的逆袭。

    在国家5G通讯还没有正式商用之时,三基却率先推出了5.3G的无线专业音频解决方案。

    V+MOVIE G5主要特点:

三基音响推新品,小型又便携

V+MOVIE G5

    采用全球领先技术5.3G数字多声道全无线加密稳定传输。

    2.6ms(24bit/96khz)超低延时,数字原码传输,无压缩,无信号损失。

    超强DSP运算,电影、音乐、卡拉OK模式预置,一键切换。

    内置专业卡拉OK效果器,只需外接MIC便可尽情欢唱。

    全格式音视频解码,美国专业级解码芯,采样率高达192K,分离度极高。

    4寸环绕声音箱,内嵌无线信号接收与功放模块,小体积大声压。

    整体铸造式低音炮,配置400W超大动态超低频扬声器单元,低频下限达24Hz,输出澎湃低音能量

    5.1多声道环绕声组合,开机自动对码联机。自动声像识别。

    丰富的I/O接口:两进一出HDMI(支持ARC),OPT及AUX接口,完美配合外部设备

    RS232接口, 连接PC,专业工程人员可对EQ、压限、延时、高低切、频率分配等功能精细调整。可

    自定义场景,各通道均有8段EQ可调。

    无需繁琐布线,有电就能享受专业级影院的震憾。

三基音响推新品,小型又便携

V+MOVIE G5 5.3G无线微影院系统

    有颜值,有内涵——贝塔斯瑞全新的线阵列家族

三基音响推新品,小型又便携

    贝塔斯瑞全新的线阵列家族

    在三基3.2B02展馆,将展出三个全新系列高颜值线性阵列,全新设计的外观,每一款都十分惊艳。

    POSEIDON三分频专业防水线性阵列采用蝴蝶形结构设计,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56级别,无畏任何恶劣天气是大型文化旅游项目的新选择。该系列具有三分频双12英寸、两分频双12英寸、两分频双10英寸可选。

三基音响推新品,小型又便携

三基音响推新品,小型又便携

贝塔斯瑞全新的线阵列家族

    SLA-LINE 有源三分频Hi-Fi风格线性阵列。

    全系均为三分频设计,以Hi-Fi音色为核心诉求,独特的大口径中音设计带来了更为淳厚温暖的中频。

三基音响推新品,小型又便携

SLA-LINE 有源三分频Hi-Fi风格线性阵列

    SLA10Hai为高声压三分频数字有源DSP线阵音箱。系统由高频 2×1.75",中频 1×10",低频 2×8"组成。额定功率RMS 500W,最大声压级达139dB,并与世界知名专业数字厂商POWERSOFT联合,内置POWERSOFT专业音频处理与放大模块。SLA10Hai与SLA212Bai双12有源线阵列音箱可成组吊挂,组整完整的线阵列系统。带来不同凡响的声音体验。

    SLA12H为2只10寸低频单元,1只12寸中频单元,2只1.75寸高频单元,5单元三分频线阵列全频扬声器系统,其与SAL215B双15寸超低频线列组合使用。可以满足大中型高质量固定安装的音乐演出场所使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Yamaha MCR-B270/B370迷你音响组合Yamaha MCR-B270/B370迷你音响组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Millennia发布HV-35 ANIV周年纪念限定版Millennia发布HV-35 ANIV周年纪念限定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TC Electronic 新技术产品 TC2290-DTTC Electronic 新技术产品 TC2290-DT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ALTO Truesonic TS3系列扬声器重磅上市ALTO Truesonic TS3系列扬声器重磅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清听声学登上《智造将来》的大舞台清听声学登上《智造将来》的大舞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与世界干杯 专业扩声助阵青岛啤酒节与世界干杯 专业扩声助阵青岛啤酒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6
精工制造 三基音响推E2线阵列演出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8
2018荷兰ISE展  三基音响实力出征2018荷兰ISE展  三基音响实力出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1
三基音响高调宣布重大品牌战略调整三基音响高调宣布重大品牌战略调整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