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助力瀛和律所节省开支

pjtime资讯组 2018-06-29

    瀛和律师机构是国内一家综合性的律师服务机构,不久前刚刚获得赛马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战略融资,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模式运营的法律服务平台。国内国际相融合、线下线上相融合、法务商务相融合,瀛和以互联网精神为发展导向,打造出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法律服务体系。经过四年的发展,瀛和已在国内外成立百余家律所,随着集团业务的不断发展,内部交流和培训会议的逐渐增多,原有的会议模式远远无法满足集团会议和培训快速增产的需求。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助力瀛和律所节省开支

    瀛和律师机构全国各分所达到100家之多,日常会议和培训,原来都是通过线下的方式展开,因此差旅成本,人力成本极其高,而且每次只有一部分律所参与,关于学习内容的讨论,其他各所是无法参与和观看。瀛和律师机构急需建设一套贯穿总部及各所的线培训系统,在总部建设培训直播间和多媒体会议室,各所建设视频会议室。实现总部对律所,律所对律所之间的在线学习,视频沟通。

    由于各地分支机构的安装建设规格不一,导致各分支机构的网络状况参差不齐,加之各地维护人员水平非常低下,对于设备的安装维护效果不佳,传统的视频会议设备根本无法正常使用。瀛和律所需要一套对带宽要求低、安装使用门槛低的产品来解决问题,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就成了不二选择。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助力瀛和律所节省开支  

    利用小鱼易连云服务平台良好的网络适应能力和ME40终端高性价比、效果好、简单易用的特性,小鱼易连为瀛和律所建设一套从总部到全国100多个分所之间的线上培训系统:总部建设网真培训直播间,各加盟律所全部搭建听课教室,同时为有专家资源的律所搭建培训直播间,所有终端全部采用ME40终端,员工自行下载软件客户端,以备移动场景参加培训或会议。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系统采用H.264/H265 SVC柔性视频编码架构,自适应呼叫速率适应各种网络接入, 音频采用Opus编码,支持超宽带(24kHz采样率)及全带(48kHz采样率)语音,在网络出现丢包、时延、抖动状况时,采用特有的前向纠错与丢包重传算法以及智能调节机制,确保50%丢包下视频可传输; 80%丢包下声音可辨识,减少网络问题对音视频质量造成的影响,具备超强的网络适应能力。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平台支持全网络接入,新建单位无需进行任何网络改造,可轻松通过互联网、移动3G/4G,实现随时随地音视频应用的接入。支持多种设备客户端直接接入参会,小鱼易连官方网站提供iPhone、安卓、平板、PC及MAC电脑的客户端高速下载。

    通过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培训系统的部署,瀛和律师机构还实现了云视频的各种应用,大大方便了律师协同,提升了工作效率:

    远程培训

    各地分部通过互联网远程接入,完成线上培训,100多家分支机构,可以同时接入,支持在线提问交流,让培训效果更佳显著,还支持课上点名,远程观摩、课堂内容录制,方便日后复习回看,未来还会添加小鱼AI模块,监督课堂学习,保证培训效果,帮助每一位从业者快速成长。

    案件协同

    对于部分疑难案件,各个律所可以直接通过小鱼易连智能终端,进行多点沟通交流,并且支持案件材料在线共享、白板功能、重点标记,方便案件沟通讨论。

    主任会议

    瀛和律师机构一直提倡共建共享、理念创造连接、连接创造价值,每个主任都对律所的发展有反馈权和建议权,大家同心同德,共谋发展。之前到总部参会的形式已经被取代,也有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大家的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

    瀛和律师机构原来做一场百人线下培训,各种成本最少也要18万元,每年至少需要开30场培训,总费用高达540万元。而采用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之后,节省了大量差旅费用,同时培训次数还不受限制,想做多少场都没问题。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助力瀛和律所节省开支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是整个视频会议行业中唯一一家既具备云视频会议平台,又拥有完善音视频硬件设备的厂商,其所搭建的云视频会议体验是行业的最高标准。小鱼易连董事长兼CEO袁文辉表示:“小鱼易连已连续两年实现业绩翻番,2017年伙伴数量同比增长139%、出货金额同比增长116%。截止目前,小鱼易连已覆盖全球1276座城市,拥有超过200万用户。小鱼易连全新一代MCU架构可以根据带宽情况自适应调节视频码率,连接全球超过1000万台终端SaaS。小鱼易连每一小步,对传统音视频行业都是一场血雨腥风的革命,是服务模式的革命、服务效率的革命、更是商业模式的革命。2018年小鱼易连将持续保持快速增长趋势,同时全面加强全球范围内优质伙伴范围的扩大、现有伙伴能力提升、供应链金融服务、小鱼易连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升级等方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华平4G、卫星图传系统全力保障应急救援华平4G、卫星图传系统全力保障应急救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5G时代,远程会议助力企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河南省公安厅携手科达共建联合实验室河南省公安厅携手科达共建联合实验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韩国瑜与小鱼:体验政企零距离韩国瑜与小鱼:体验政企零距离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视频会议助力医疗远程“望闻问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