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hare操作三步走  会议共享So Easy

pjtime资讯组 2018-06-29

    现代社会的发展,追求简洁和高效,对于商务界的精英人士就更是如此,商场如战场,分秒必争。传统的商务会议模式,充斥着各种数据线材,资源的共享只能通过频繁更换电脑和插拔各种数据线材来实现。这种会议模式,不仅线材繁杂,效率低下,而且容易出现差错,显然不是当前追求完美的商务人士所期盼的。

    Q-Share的出现就完美地解决了上述中出现的问题。Q-Share是Quick Share的简称,顾名思义,实现快速分享就是Q-Share所追求的目标。“智能、交互、高效、无线”是人们对于生活的追求,Q-Share将其完美地呈现出来。在未来,Q-Share将以“迅分享易沟通”的理念持续引导现代商务会议模式,让使用者尽享现代智能交互会议黑科技。

    Q-Share主要分为接收器和发射器小Q两个部分,最多可以支持四个画面同时出现在显示大屏中。只要一键按下小Q,会议就可轻松举行,同时,Q-Share还支持苹果及安卓手机移动分享,尽显会议高格调。那么,下面我们就详细为大家介绍Q-Share的使用方法,一起感受它的简洁高效吧!

    1.电脑端操作 畅享“无线”

    电子化办公是现代商务会议的首选,怎样实现资料的多人快速分享,摆脱各种数据线材的烦扰?Q-Share就是问题的答案!只需简单三步,即可实现Q-Share与电脑端的连接。

    (1)依次将电源线和大屏的HDMI数据线插入到Q-Share接收器的接口处,稍后大屏上就会显示出Q-Share的待机画面;

    (2)将小Q插入到电脑的USB接口处(初次使用需要运行Q-Share驱动器),此时小Q的灯光闪烁,说明电脑和Q-Share正在连接,大概在30秒之后,小Q的灯光显示为常亮状态,则说明Q-Share与电脑连接成功;

    (3)按下小Q上面的按键,电脑资料就可以同步显示到显示大屏中,实现资源的共享。

    电脑文件中的视频、音频也可以通过显示屏播放出来,满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通过对触摸显示屏的直接操作,就可以远程控制电脑端。即在显示屏上进行操作就可以打开电脑文件,实现资源共享。同时,在显示屏上对文件进行的标记有也可以同时反馈到电脑上,及时记录下与会者的突发奇想和灵感,避免二次操作,提高会议效率。

    Q-Share的使用,实现了会议的“无线”操作,在多人会议中,避免因更换主讲人而频繁插拔数据线材的情况,真正实现了一键资源共享。

    2.苹果手机操作 方便快捷

    笔记本电脑携带不便,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倾向于使用手机进行办公。通过使用Q-Share,同样也可以实现一键投屏的效果。

    Q-Share连接操作步骤:

    (1)将Q-Share接收器与大屏相连接,进入待机画面之后,在屏幕的左上角会显示出Q-Share的WI-FI账号;

    (2)打开苹果手机的Wi-Fi设置,将其连接到Q-Share的Wi-Fi账号;

    (3)打开手机的AirPlay功能,选择对应Wi-Fi账号,点击即可实现投屏。(因苹果系统版本不同,AirPlay显示界面也略有不同)

    通过手机接收到的文件,再也不用传导到电脑中,使用Q-Share,就可以轻松实现文件的分享,方便快捷,满足了现代社会人们对高效的需求。

    3.安卓手机操作 智能高效

    当前国产手机行业发展迅猛,功能齐全,因此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Q-Share为安卓手机使用者也量身定做了使用模式。

    Q-Share连接操作步骤:

    (1)用手机扫描Q-Share待机画面中的二维码,下载Q-Share的APP;

    (2)打开安卓手机的Wi-Fi设置,连接Q-Share的Wi-Fi账号;

    (3)打开Q-Share的APP,点击推屏,即可将手机画面投放到大屏上,智能高效。

    Q-Share支持多设备接入,包括投影机、显示器、拼控、矩阵等,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Q-Share发送器和接受器之间有效传输距离可达30米,不仅可以在小型的会议室、会客厅中使用,而且在大型的培训教室和数字报告厅中同样也操作自如。信号持续稳定,传输速度延时小于0.1秒,让会议交流打破短距离限制,实现沟通自由,尽享“无线”优势。当前,Q-Share最多可支持四个画面同时投屏,便于进行数据或是画面效果的对比,提高会议的执行效率。

    Q-Share以其“智能、交互、高效、无线”的特点,引导企业打造高端商务会议模式,打破传统会议形式的束缚,营造简洁、高效的会议环境,真正实现了“迅分享易沟通”,相信在不远的将来,Q-Share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感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15
转角遇到爱,当餐饮巨头百胜遇见可立享转角遇到爱,当餐饮巨头百胜遇见可立享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