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馈,服务365”——Dicolor西北行动

pjtime资讯组 2018-07-02

    这个时代,我们通常不是被产品打败的,而是被售后服务打败的。

    印象中看过这样一个故事:小女孩买了一个多肉植物小花园,很普通的一个小花园,因为有特别的售后服务,变得不一样起来。老板说如果你外出的时间比较长,可以免费寄养,如果你是生手不幸把它养蔫了,可以送来补救,直到状态好转你再拿走。

    这么好的售后服务,作为客户还有什么可说的?你所担心的,人家全部给你想到了。

    在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好产品从不缺少,但是从品质、售前到售后服务能至始至终保持同一高要求高水平的为数不多,售后服务当然也就成为各行各业需要花心思较劲的地方。

    在LED显示屏行业同样如此,售后成为兵家必争之地。而真正做到从客户切身利益出发了,主动服务的并不多。深圳市德彩光电成立12周年,一直将“想客户只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忧”作为重任,正因为在这样的服务方针的指引下,深圳市德彩光电才能不断前行完善自身的服务品质。2018年,深圳市德彩光电化被动为主动,将“感恩回馈,服务365”作为售后服务的重点工作之一,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

“感恩回馈,服务365”行动

    1、通过理论培训是客户对显示屏常见的问题具有独立排除及处理能力;

    2、通过实操培训和实践操作使客户具备自行维修更换灯珠、一般IC故障处理能力;

    3、对客户的不良产品进行检查维修等

    从贵州到重庆、从深圳到武汉、澳大利亚再到近期结束的西安和兰州,这种快速响应,主动上门服务收到客户高度赞扬。深圳市德彩光电“感恩回馈,服务365”不仅是解客户眼前之忧,还从长远考虑,以一对一培训的方式,让客户渗入了解产品,提升客户的专业性。

    西安站

    西安站作为深圳市德彩光电“感恩回馈,服务365”国内第二站,于6月上旬启动,Dicolor在工程师杨工现场为客户解决不良品问题,同时,还一对一为客户进行专业的LED技术培训和产品培训。

20180628-02.jpg

不良品检查维修现场

20180628-03.jpg

Dicolor工程师一对一培训理论培训现场

    兰州站

    西安站一结束,Dicolor售后工程师杨工马不停蹄的赶往甘肃兰州,同样为期近一个星期的售后服务。炎热的季节,一把螺丝刀就能让我们的工程师完全忘记高温带来的汗流浃背,立马高度投入工作状态,让客户大赞这种主动上门服务的态度与认真的态度。

201806282-1.jpg

不良品检查维修现场

201806282-2.jpg

Dicolor工程师一对一培训理论培训现场

    针对此次走访的客户,深圳市德彩光电还授予“最佳合作伙伴”证书、联合品牌文化衫、及Dicolor定制背包等等,进一步加强了与客户之间的粘度密,体现了Dicolor对客户的高度重视。

    “感恩回馈,服务365”行动——俄罗斯真正进行中,Dicolor将用专业的匠工精神注入到每一站售后回访活动中,将您担心的全部给您想到并解决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解密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的硬件设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0
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5
德彩光电(Dicolor)划时代的产品M-Pro德彩光电(Dicolor)划时代的产品M-Pro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3
善用黑灯 Dicolor户外黑灯租赁解决方案善用黑灯 Dicolor户外黑灯租赁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0
Dicolor视界杯:Led大屏风采驰骋车展Dicolor视界杯:Led大屏风采驰骋车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6
德彩光电“退换模组”的背后...德彩光电“退换模组”的背后...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Dicolor M-Pro荣获日本GOOD DESGIN AWARD大奖Dicolor M-Pro荣获日本GOOD DESGIN AWARD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