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帝科技亮相首届内蒙古现代教育展

pjtime资讯组 2018-07-02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8年首届内蒙古现代教育装备技术展示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此次展会作为内蒙古的首届教育装备展意义重大,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教育用户、经销商以及超过140家教育装备企业前来参会。

内蒙古展会互动黑板

内蒙古展会互动黑板

内蒙古展会互动黑板

内蒙古展会互动黑板

内蒙古展会互动黑板

    此次展会,欧帝科技包含了全新推出的第三代智慧教室互动黑板、校园集控中心、智能阅卷系统、录播教室云课堂、新课改云班牌、炫彩幼教等解决方案,覆盖了高教至幼教等几个不同的年龄层次,为来宾提供“一站式”的观展体验。

内蒙古展会互动黑板

内蒙古展会互动黑板

内蒙古展会互动黑板

    开幕第一天,欧帝科技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与业界名望吸引了大量观展者,展区现场人头攒动。来自欧帝科技的产品讲师用流利而又详细的介绍诠释了公司理念的核心与本质,以及全新推出的第三代智慧教室互动黑板。[给力]

内蒙古展会互动黑板

内蒙古展会互动黑板

    欧帝第三代智慧教室互动黑板首次采用全铝镁合金材料的新型架构设计,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各项性能;并且基于新材料新架构的设计,黑板采用双抽插模块式设计,我们称为AB模块,这样新黑板的状态显示和任意抽插,会让学校黑板的维护升级变得更加简便。强大的功能,超前的技术,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智慧教室的认识。

内蒙古展会互动黑板

    为了便于学校对各班级的智慧教室互动黑板进行集中控制和管理,欧帝推出了集控解决方案。在该方案的设定下,学校信息中心老师可以在系统管理端查看黑板的状态,例如当前黑板的在线数、离线数、黑板的总数,可对黑板进行统一开关机;读取电脑的硬件信息, 能够快速诊断黑板故障;学校领导可以在教学管理端随时查看各个班级电脑的当前画面,全面掌握教学情况;师生可以在教室端查看公告、下载资源、发送消息等,轻松使用丰富的教学应用。

内蒙古展会互动黑板

内蒙古展会互动黑板

    欧帝科技智慧课堂给现场嘉宾带来了诸多惊喜。欧帝科技智慧课堂作为创新教学模式,打破传统的单向教学,实现师生双向互动,主要应用于未来教室的建设。欧帝电子书包,基于互联网进行开发,依托教育云资源,融合课前、课中、课后三个环节,校内和校外两种场景,有效实现教师快速备课、师生实时互动、即时测评、家校互通、资源共享等功能,轻松构建具有互动、探究特性的全新智慧课堂。学生可以不再背着沉重的书包上学,便携的小平板为学生减负。

内蒙古展会互动黑板

    欧帝科技以“既传统,更未来”为主题,现场演绎的深度智慧的场景实践应用,让参展观众置身其中,零距离亲身体验欧帝呈现的“智慧教育”,精彩纷呈的展示也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参观及体验。整个馆内,欧帝科技始终保持着超高人气,随着信息化发展阶段的不断深入,用户的需求在不断发生改变。无论时代如何变化,欧帝科技始终坚持研发、设计用户真正需要的教育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请继续锁定2B06,欧帝与您不见不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欧帝助力南京一学校打造智慧校园欧帝助力南京一学校打造智慧校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9
实力领航 欧帝亮相2018未来教育装备展实力领航 欧帝亮相2018未来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Odin亮相ISTE2017 中国制造闪耀世界Odin亮相ISTE2017 中国制造闪耀世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7
欧帝将出席第二届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展欧帝将出席第二届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