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达光电获420亿新台币贷款

pjtime资讯组 2018-07-02

    据DIGITIMES报道,友达光电(AUO)已从台湾银行牵头的25人银行财团获得新台币420亿元(约合13.74亿美元)的银行贷款。

友达光电获420亿新台币贷款

友达光电董事长彭双浪(右)与台湾银行董事长吕桔诚签署贷款协议

    据友达资料显示,银团贷款规模由原来计划的350亿新台币增加至420亿新台币,原因是参与银行超额认购。

    银行已承诺提供高达1117亿新台币的贷款,或319%的计划融资项目。

    友达表示,公司将利用所得款项偿还以前的银行贷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DR除了火,她还有哪些“要”点HDR除了火,她还有哪些“要”点作者:四季花开  18-06-28
中华映管液晶面板生产线达满负荷运转中华映管液晶面板生产线达满负荷运转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6
Sigmaintell:7月份电视面板价格稳定Sigmaintell:7月份电视面板价格稳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