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极光三基色激光电视看世界杯就是爽

晶捷 2018-07-03

    作为一个合格的球迷,看世界杯,就要选一款能带来震撼临场感的影音产品。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款看世界杯的绝佳利器--中科极光全新一代三基色激光家庭影院“中华鼎”。与您共同观赛,复刻真实赛况,陪您激情呐喊!给你的世界杯之旅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与惊艳!

 

    据了解,中科极光全新一代三基色激光家庭影院“中华鼎”采用了世界领先的三基色真激光技术,NTSC 150%的超大色域与100~150英寸的超大屏幕的结合,30000小时的超长高质量光源寿命,实实在在地为各位带来最舒适最畅快的视觉体验,最淋漓尽致的世界杯盛宴。

    中科极光全新一代三基色激光家庭影院“中华鼎”的亮点还不仅如此,其产品所采用的超短焦设计,投射100-150英寸画面只需40-60cm距离,使其可以方便地放置在电视柜上,极短的成像距离也避免了人在电视前走动对画面的干扰,或直射光线对人眼的刺激。

中科极光三基色激光电视看世界杯就是爽

    并且,中科极光全新一代三基色激光家庭影院“中华鼎”还支持3D显示,让真实触手可及。其4000流明以上的高亮度,可以满足白天或开灯环境下观看的清晰度需求,满足家人在互相交流的同时观看大屏幕影院的需求,让电影与“小黑屋”彻底告别。

    另外,为了满足会议室、KTV、酒店、会所、展厅等不同环境的系统集成化需求,中科极光全新一代三基色激光家庭影院“中华鼎”还研发定制了专属音箱系统,内置大功率高保真音箱,营造影院级别的视听享受。如果用户追求更加极致的体验,还可以通过配套独立的环绕全景声音响系统,打造极致视听的影音室。

    如果您是一位铁杆球迷,想亲眼体验俄罗斯真正的红与蓝,感受俄罗斯的美好和勇敢,纯洁与忠诚,那么中科极光全新一代三基色激光家庭影院“中华鼎”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之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图码推出4K激光家庭影院P1奥图码推出4K激光家庭影院P1作者:佚名  19-01-08
中科极光诠释三色真激光全方位应用中科极光诠释三色真激光全方位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中科极光全新推出小厅旗舰激光放映机!中科极光全新推出小厅旗舰激光放映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1
一篇文章看懂激光电视发展历程一篇文章看懂激光电视发展历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7
中影巴可精彩行 助力影院运“盈”中影巴可精彩行 助力影院运“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4
华录激光影院新品 改变世界“看”法华录激光影院新品 改变世界“看”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