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入选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百强企业

pjtime资讯组 2018-07-04

    6月29日,“2018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会上公布了“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利亚德集团凭借专业的软硬件优势获百强企业殊荣排名第26位,与华为、腾讯、百度等共列2018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百强。

    榜单评选主要以企业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研发投入、专利数量、企业团队等作为指标进行综合评选。经过重重考量,利亚德以保持领先的规模效益、显著的创新驱动成果、深入推进的国际步伐、专业的LED硬件与集成软件服务、“利益亚于品德”的社会责任感,成功入选百强名单。

    上市6年以来,利亚德市值增长40倍,创下最高440亿的市值,成为全球LED显示领域市值最高的企业。依托全球9大生产基地,利亚德营销网络覆盖海外7大国际营销中心、中国34个城市及地区。并赶在美国贸易战之前,提前投产欧洲生产基地,成功避免美国“337调查”造成的影响。

    目前整个集团在LED显示、系统集成等方面申请和授权专利1207余项(其中国际专利177项),授权57项;发明专利申请586项,授权100项;软件著作权179项,注册商标178项,参与10项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制定;专业资质115项,研发投入行业最高,达到销售收入的7%,高于传统2倍以上。

    此外,凭借自身LED硬件产品的领先优势,利亚德系统集成软件服务已经广泛应用于交通、电力、能源、军事、安防、公安等调度指挥控制中心,主要方案涵盖: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大数据可视化综合应用平台、领秀音视频综合播控平台、KVM坐席协同管理系统、集中/分布式视频控制系统等。

    在刚刚结束的青岛上合峰会,利亚德承建了10多处LED显示屏项目,并且为公安指控中心开发了大数据高分可视化系统,此系统以功能强大的利亚德高分媒次服务器为硬件支撑,基于重大保障需求设计开发的指控体系,能够迅速、准确及稳定地在不同业务模块中切换和联动,它代表了现在最先进的公共安全领域重大保障活动LED显示系统的应用技术,为峰会安监工作保驾护航。

    厦门会晤期间利亚德为交通管控可视化指挥部开发的交通管控可视化指挥平台,得到了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领导的高度肯定。

    本次入选综合实力百强,是业界对利亚德行业实力、专业技术、服务能力等综合能力的高度肯定,利亚德将以此荣誉为激励,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把握大数据时代下软硬并举系统发展的契机,扎根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继续发挥智能显示领域的龙头效应,为推动我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PLS专业灯光音响展,视爵光旭再呈精彩PLS专业灯光音响展,视爵光旭再呈精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7
PLS广州展,视爵超炫酷舞台设计再呈精彩PLS广州展,视爵超炫酷舞台设计再呈精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6
感受品牌的力量—联建光电安防巡展(二)感受品牌的力量—联建光电安防巡展(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6
利亚德&平达宣布计划收购eyevis作者:佚名  18-04-23
利亚德集团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利亚德集团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1
利亚德InfoComm China 2018展品看点抢先看利亚德InfoComm China 2018展品看点抢先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6
鑫普兰普携手利亚德 开启商显新视界鑫普兰普携手利亚德 开启商显新视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