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盛发布边缘人工智能系统,应用涵盖广

pjtime资讯组 2018-07-05

    开发全球最快的神经网络推算引擎,加速下一代边缘人工智能设备的本地深度学习推算应用。

    之前五月份,威盛在台北总部展示了其高性能的边缘人工智能系统,适用于智能汽车、企业物联网及智能城市的应用。此边缘系统的核心是其人脸及目标物识别、360度环视及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技术平台,这些核心技术平台加速了世界市场上消费者应用的开创性部署和发展。

    “边缘系统掌握视觉和听觉,不需要连接到云端就能够在短时间内分析周边环境并做出应答,这些条件可以被应用在众多行业,包括交通通行、零售、娱乐以及医疗,也是创造良好的客户服务以及开发创新的关键。”威盛电子全球嵌入式系统及物联网事业部总裁Epan Wu吴亿盼女士提到,“威盛边缘系统掌握扩展性和高性能的设计,在日后必能挖掘出人工智能的无限潜能,改变我们所生活的世界”。

    威盛边缘系统由Qualcomm? Snapdragon? 820E嵌入式平台和NVIDIA Jetson TX2模块的最佳组合提供技术支持,为目标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提供了最佳的计算、图形和连接性。威盛智能人脸识别、威盛Mobile360 ADAS和威盛Mobile360 环视计算机视觉三个技术平台的整合进一步优化了系统的功能和性能,并为该系统带来了多样化的智能视频AI应用,其中包括:

    情感、年龄和性别侦测

    人数追踪

    安防监控和追踪、

    客户参与度应用

    实时360度车内监控与录像,多至6个独立HD摄像头用于驾驶员行为监控,让驾驶员在各种道路环境下都能有警觉性。

    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行人监测、车辆检测、超速监测和避免追尾碰撞,多种功能保证车辆和旅途安全

    为使本地深度神经网络处理能力整合至下一代Edge AI 服务器、系统和设备中,威盛电子着手开发全球最快的神经网络推算引擎。除了支持8b和16b量化整数推理与Google的8b TensorFlow Lite兼容,这一高性能引擎还具有 16MB SRAM 内部存储器,每秒16 TB的内部带宽,每秒16 TOP及针对实际AI应用的一系列架构优化。

    “威盛神经网络推推算引擎为加速图像识别、语音识别以及自然语言处理等深度学习推理应用提供了最强大的解决方案,”Epan总结道,“该系统有着无可匹敌的性能,从而进一步推动新一代边缘设备的出现,激发创新应用的浪潮,并改变我们的生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迪威迅:IOT助推城市智慧化升级迪威迅:IOT助推城市智慧化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聚焦物联网 竞业达成立研究院聚焦物联网 竞业达成立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3
华为智慧城市数字平台亮相2018 CEBIT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5
智能卫浴语镜 你家镜子也能聊天了!智能卫浴语镜 你家镜子也能聊天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7
中兴力维与南京公安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中兴力维与南京公安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4
威盛识别系统,加强楼宇安全防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1
威盛发布Edge AI人工智能开发套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