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仿荣获“2017年度科技创新奖”

pjtime资讯组 2018-07-05

    6月11日,中仿被授予“2017年度科技创新奖”,是政府对中仿的科技创新能力给予的肯定与支持。作为飞行模拟系统研发引领者,中仿积极响应政府科技创新号召,助力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建设。

    加快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建设,既是松江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上海“四个中心”建设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的重要抓手。松江将坚定制造业强区战略,突出科创引领,补齐发展短板,增强内生动力,推动“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2017年松江通过加大政策扶持,大力支持智能制造,推动高端装备产业发展。2016年以来,松江区加快推进科创60条政策落地,陆续实施了企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产业化关键或共性技术研究以及重点领域示范应用、支持企业采购区内先进制造业企业生产的设施设备、两化融合项目智能制造专项等项目,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鼓励一批基础条件好、需求迫切的重点企业开展高端装备研制生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等,全面提升企业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激发企业发展和应用智能制造的内生动力,引领和带动松江区制造业转型升级。

    关于中仿

中仿荣获“2017年度科技创新奖”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仿智能,股票代码:838476)是中国先进仿真技术高科技公司,专业级飞行模拟系统研发引领者。公司主营虚拟仿真和飞行模拟系统相关智能软硬件的开发和销售。中仿公司以自主研发软件技术为核心,以飞行器技术为基础融合虚拟现实、智能控制等先进技术打造了具有国际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飞行模拟器CNFSimulator、虚拟飞行训练系统VSIM3D和专业3D飞机多学科优化设计与飞行模拟软件CEASIOM等智能软硬件产品。公司为高端制造、科研院所、国防军队、高等教育和政府部门提供仿真智能产品及专业技术服务。

中仿荣获“2017年度科技创新奖”

    随着业务的飞速发展,中仿公司已拥有超过1500家用户,包括中国商飞、中国航天、交通运输部、空军以及各大高校和中科院所等,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中仿始终与国内外最优秀的仿真技术研究机构和企业保持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关系,致力于提供世界先进的仿真技术解决方案。

    中仿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累了深厚的创新研发能力,并形成完备的服务体系。公司多次承担国家科技部和上海市科委研发项目,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双软”认证企业等称号并入选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名录,为国防建设提供先进的虚拟仿真技术和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揭秘!广州米其林指南星宴的4D全息秀揭秘!广州米其林指南星宴的4D全息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4
打破时空局限 VR让教育“活”起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4
捷瑞数字亮相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捷瑞数字亮相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2
在“朗读”中采撷前进的力量在“朗读”中采撷前进的力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9
南昌VR产业加速抢占“全球制高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5
捷瑞数字与潍水田园签约数字化展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5
歌尔助力Kopin发布新一代智能AR头显歌尔助力Kopin发布新一代智能AR头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