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仿航空科普活动引关注,航空教育成蓝海

pjtime资讯组 2018-07-06

    2018年6月30日,中仿航空科普教育活动在上海顺利举办,活动迎来了上海电视台记者采访并在2018年7月4日于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中仿航空科普活动引关注,航空教育成蓝海

    活动期间,中仿飞行教练在CNFSimulator飞行模拟器上,向参与者介绍了飞机飞行原理,飞机驾驶舱的各个重要部件及其功能,指导参与者完成冷舱启动、五边飞行、精密进近等基础飞行操作。参与者纷纷表示近距离接触驾驶舱机会难得,飞行体验非常具有真实感。

中仿航空科普活动引关注,航空教育成蓝海

    近年来,国务院积极推进科普教育事业发展,制定了《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科普基础设施建设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总体规划及基本建设计划,加大对公益性科普设施建设和运行经费的公共投入。”上海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上海市公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中指出:加强科学普及,弘扬创新文化,激发全体市民特别是科技工作者的创新能力和活力。

中仿航空科普活动引关注,航空教育成蓝海

 

    以国产大飞机首飞为契机,国内航空科普教育市场逐渐升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围绕航空主题开设飞行体验馆,组织航空夏令营,编制航空科普教育STEAM课程等。神秘的飞机驾驶舱,深奥的飞行原理,翱翔蓝天的飞行梦已经成为投资者眼中一片新的蓝海。

中仿航空科普活动引关注,航空教育成蓝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曼恒数字帮扶滇西 VR技术助教育发展曼恒数字帮扶滇西 VR技术助教育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CES2019:歌尔智能硬件助力实现智慧生活CES2019:歌尔智能硬件助力实现智慧生活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0
大型壮族神话实景剧《花山》震撼首演!大型壮族神话实景剧《花山》震撼首演!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仓丰科技助力打造全球第一家VR/AR科技馆仓丰科技助力打造全球第一家VR/AR科技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