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镜面助力零售 带来革命性改变

56iq编译 2018-07-06

    D4C向Premio Inc.提出了创建智能镜子以影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的想法。这款智能镜子对用户无疑是友好的,并且具有交互式界面,对消费者来说具有吸引力和革命性改变。 

    提名公司:美奥实业,加州 

    地点:D4C智能镜面,圣地亚哥,加州 

    项目名称:D4C智能镜面 

    类别:零售 

    背景

    4C正在寻找一种解决方案来对抗已经占领全球的零售灾难。今天的零售营销比以往更具竞争力。消费者期望获得访问零售店的体验与在线购物一样令人兴奋。据报道,截至2017年,已有6,400家零售商店近似关闭,并新开设了4,000家商店。为了尽量降低这一损失,D4C希望提出一种解决方案,以便为商店提供足够的交通流量支撑并阻止他们关闭。基于此措施创建了D4C智能镜面的想法。创建D4C智能镜面是为了帮助试衣间的消费者。交互式显示器允许购物者利用安装在镜子中的条形码扫描仪查看其产品信息。 

    挑战 

    4C智能镜的创建对于在试衣间和零售环境中为客户提供最佳帮助是必要的。D4C需要一家公司设计和创建一个带有定制交互式多点触控镜面玻璃的硬件解决方案。除了交互式功能外,智能镜还需要配备一维/二维条码扫描器,以便客户能够获得有关产品的信息,例如价格、供货情况以及其他可用的选项(不同颜色和尺寸等)。智能镜需要产生清晰的图像,因此需要在透射和反射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在勘探中,由于预期的大量使用,镜子也必须具有防指纹性并且易于清洁。 

    解决方案 

    当D4C接近Premio时,我们仔细选择了玻璃硬件工作。对于硬件,Premio创造了一个定制的92英寸天花板到地板镜面玻璃,透射率为50%,反射率为50%。Premio精心挑选了一台450~500尼特32英寸和55英寸FHD液晶显示器,并在镜面玻璃背面层叠了一个10点PCAP(投射电容)触摸膜,与活动区域的中心点对齐32英寸或55英寸FHD液晶显示器。同时,为了满足1D / 2D条码扫描器的要求,Premio采用了小型紧凑型(17 mm x 30 mm x 17.3 mm)半定制条码阅读器解决方案,采用摩托罗拉扫描仪控制器和Zebra条码扫描器,提供光学字符识别(使用Array Imager扫描技术的OCR)功能。为了满足耐指纹性和易清洁要求,Premio还在镜面玻璃表面加入了防指纹涂层。 

    结果 

    智能镜子在Cerritos商场、Thousand Oaks购物中心的零售商店实施部署,更多来自芝加哥、波特兰和纽约。随着这些商店中智能镜的部署,商店的销售和客流量也有所增加。通过将离线和在线购物组合成一个无缝的一体化,D4C智能镜像有助于保持购物的实际理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零售数字标牌的一些基本技巧零售数字标牌的一些基本技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1
零售数字标牌:增强店面并吸引客户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7
VR和AR将彻底变革未来购物体验VR和AR将彻底变革未来购物体验作者:叮当  18-08-03
北极星通过交互式数字标牌改善零售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