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航空推出搭载OLED屏的高端机型

pjtime资讯组 2018-07-06

    总部位于美国的Aura是一家新的半私有精品航空公司。Aura日前发布了全新的飞机设计,以及两种不同的类别:first和wave。Wave类在窗户上采用了OLED显示屏(Aura表示其将为透明OLED)。

    Wave类还将在天花板上打造大型拼接OLED显示墙,用于模拟星空。这有点类似于LG商用OLED电视项目。

    上个月,阿联酋航空公司推出全新的头等舱,其中就用到了虚拟OLED窗户。OLED似乎终于进入了航空航天市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作者:佚名  19-03-18
DSCC:2022年OLED材料市场将达20亿美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0
屏下指纹传感器出货量持续增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0
Synaptics推出OLED屏指纹传感器Synaptics推出OLED屏指纹传感器作者:叮当  17-12-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