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联合中国联通参展世界移动大会

pjtime资讯组 2018-07-09

    6月27日-29日,以“遇见美好未来”为主题的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在浦东新区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为期三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 112 个国家和地区的550 家参展商、超过 60,000 名观众,以及全球移动生态系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机构及多个垂直行业的高管参与。

    本次大会上,各大厂商纷纷主打“5G概念”。中国联通以"智慧联通遇见美好未来"为主题,携智慧未来、智慧城市、智慧生活、国际业务四大板块亮相。其中,与康得新联合展示的“裸眼3D及立体混合现实SR解决方案”,将SR技术融入5G生活之中,成为诸多5G创新业务应用场景一大亮点。

    中国联通与康得新联合研发IPTV裸眼3D机顶盒亮相展会,该设备支持3D视频信号输出,实现机顶盒对3D视频、3D游戏应用的全方位支持,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视听娱乐内容服务,满足用户家庭娱乐需求,受到现场观众热棒。

    康得新现场也展示了一款“丛林探险”SR互动游戏。游戏采用8K超清裸眼3D显示技术,以立体混合现实效果,完美呈现森林中的一草一木。游戏者可通过手势捕捉、超声波触觉感知等方式,徜徉于茂密丛林之中,历经各种探险关卡。

康得新联合中国联通参展世界移动大会,遇见“3D SR立体混合现实”美好未来

丛林探险SR体验

    展会参观者热情参与,并对“丛林探险”以自然交互方式带来的超强沉浸体验,纷纷点赞,“哇,不需要带头盔就能体验这样震撼的立体效果,太棒了!”“好像屏幕后面有个真实的世界。”“操作也很神奇,不仅仅有视觉,还有触觉体验。”“有明显的景深感,出屏感。”“看完这个,我更相信裸眼3D代表未来”。

康得新联合中国联通参展世界移动大会,遇见“3D SR立体混合现实”美好未来

观众争相体验SR

    在智能显示领域,康得新通过自主研发与全球整合,成为了全球唯一整套裸眼3D技术专利持有者,拥有全球第一条可切换裸眼3D生产线,以及全球首款自主研发的裸眼3D图像处理芯片,形成了从3D显示、内容、到SR体验的全新3D产业链。

    此次展会上展示的“裸眼3D与立体混合现实SR技术”是将光学成像显示设计、环境空间感知技术、人机交互整合、人工智能等多项技术融合,用户可以最自然的方式(眼睛、手势、声音、意识、触觉等)与虚拟物体进行互动,完全摆脱传统的3D头盔、眼镜等介质束缚,为用户创造出一种无法区分梦幻和现实的沉浸式体验。目前,这一技术解决方案已在游戏、教育、科研、医疗、无人驾驶、导航、安全、户外商业广告、商业演出等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康得新3D业务负责人认为:“5G时代即将来临!依托于高宽频、低延迟、海量联网三大优势,5G将带来更海量丰富的内容与应用消费。这一过程中,裸眼3D与SR技术将扮演极重要的角色,这是因为,它不仅提供了全新的自然人机交互方式,还能营造虚实交融的立体显示方式,这是符合人类天性的技术创造。我们相信,裸眼3D与SR将为5G新时代的创新应用提供更完美的解决之道,让我们遇见美好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郑州教育展 胜龙3D智慧教学展品吸睛郑州教育展 胜龙3D智慧教学展品吸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北京教育展——胜龙3D多功能厅异彩纷呈北京教育展——胜龙3D多功能厅异彩纷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0
康得新发布SR技术 打造SR生态产业联盟康得新发布SR技术 打造SR生态产业联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6
易维视裸眼3D原创技术构建3D/AR平台易维视裸眼3D原创技术构建3D/AR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1
康得新“3D+战略”精彩亮相CES2018康得新“3D+战略”精彩亮相CES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1
TCL:与康得新携手,共创美好新视界TCL:与康得新携手,共创美好新视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5
康得新携手海信,共赢显示行业新未来康得新携手海信,共赢显示行业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9
技术揭密:3D玻璃栈道碎裂特效技术揭密:3D玻璃栈道碎裂特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5
DP 3D Mapping投影秀,呈现古城魅力!DP 3D Mapping投影秀,呈现古城魅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5
康得新携手京东方,遇见材料新未来康得新携手京东方,遇见材料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