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亮可调光,宏碁ProDesigner BM270显示器

pjtime资讯组 2018-07-09

    宏碁(Acer)最新推出的27英寸4K显示器ProDesigner BM270,具有极高的色彩精准度和亮度水平。其在HDR模式下可实现高达1000尼特的亮度,更快的响应时间,更高的色彩饱和度和可调节的遮光罩。BM270主要面向图片和视频编辑专业人士,报价1700美元。

 

    业内人士指出,唯一能与BM270规格相匹配的显示器是戴尔的Ultrasharp UP2718Q,价格同样惊人。二者都具备10位色深,10.7亿显示色彩,137ppi和60Hz刷新率。IPS(平面内切换)面板可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提供178度视角。在非HDR模式下,BM270亮度为400尼特,对于非游戏应用来说仍是不错的表现。

    BM270支持100% Adobe RGB和sRGB,以及97.8%的DCI-P3,如此高的色彩精准度将使艺术工作者游刃有余。色彩饱和度主要得益于在电视中广泛使用的先进背光技术——BM270拥有384个LED区域,可动态调节亮度水平。

    宏碁表示,除了10位面板深度外,BM270还具有开箱即用的△E<1色彩精度,可获得最佳色调。如上所述,BM270被设计用于图形处理而非游戏,当然,游戏角色服装设计还是值得一用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星三款显示器将亮相CES 2019三星三款显示器将亮相CES 2019作者:佚名  19-0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