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何塞国际机场雇佣机器人“服务员”

pjtime资讯组 2018-07-11

    圣何塞国际机场和22英里公司携手打造了三位机器人“客户服务代理”用于迎接旅客并为其旅程提供协助。该项目于2016年5月启动,并于2016年10月正式面向当地媒体和旅客揭幕。项目成为前沿科技数字标牌应用的一次积极实验。

圣何塞国际机场雇佣机器人“服务员”

    背景:

    专注于新技术应用的圣何塞国际机场试图寻找一种独特的解决方案,以改善旅客的旅行体验。目标是以硅谷科技改善全球人民的生活品质。

    圣何塞机场公共信息经理Rosemary Barnes表示:“对于机场而言,为我们的旅客提供服务是相当重要的,我们希望能为他们留下独特的印象。”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名为Norma,Amelia和Piper的三名机器人服务员诞生了。作为智能机器人的前沿应用,他们的诞生旨在为旅客带来难忘的体验。

    挑战:

    22英里面临的挑战包括采用各种移动(物理)部件的新型独特硬件,开发一种方法将舞蹈机器人保持在指定区域,并在娱乐和信息之间找到恰当的平衡。尽管机器人需要具有“自拍”和舞蹈功能,但还是需要被限制在航站楼的“围栏”地点。最后,该项目要求22英里在开发和测试方面付出额外的努力,并与项目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圣何塞机场团队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方案:

    为了达成目标,22英里对标准项目设计、开发和管理流程进行了多项调整,并构建了几个关键工具来实现。其中之一是定制的“机器人围栏”系统,可以完全控制这些友好的机器。这可以确保机器人在11、21、25号门停留在给他们定制的地垫上,而不会漫游到机场的其他地点。此外,机器人还会使用英语、西班牙语、日语、德语和法语,以便与更多国际旅客进行交流。22英里还创建了一个相当简化的沟通工作流程,以确保所有各方在目标和时间表上保持一致。

圣何塞国际机场雇佣机器人“服务员”

    结果:

    今天,Norma,Amelia和Piper可以帮助圣何塞国际机场为旅客提供信息和导航服务。来自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反馈相当积极,22英里认为,这是将客户的创新理念转化为现实的良好开端。

    机场工作人员Mayer Sam Liccardo表示:“我们的机器人为抵达和离开机场的旅客提供了标志性的体验,反映了我们地区独特的创新文化。这也是我们通过智慧城市愿景与私营部门合作的另一个案例,展示了有助于塑造我们的生活、工作、娱乐和旅行方式的新技术。”

    22英里相信,该项目是利用寻路技术开发智能空间和主要公共区域战略发展的开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字自拍与真人秀的完美融合数字自拍与真人秀的完美融合作者:56iq编译  18-07-10
数字标牌--有效提升内部沟通作者:56iq编译  18-06-26
海盛翔和无缝激光屏助力智慧城市管理海盛翔和无缝激光屏助力智慧城市管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0
人脸成像技术即将改变数字标牌人脸成像技术即将改变数字标牌作者:56iq编译  18-07-10
威盛发布边缘人工智能系统,应用涵盖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5
数字标牌如何助零售商挽留顾客作者:56iq编译  18-07-02
IHS Markit:户外观看视频日渐流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9
数字标牌的未来:看智能手机数字标牌的未来:看智能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