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CONTROL工程商系列场景应用介绍

pjtime资讯组 2018-07-12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各地的广场、学校、会议系统、连锁酒店等等,纷纷应运而生,这些场合对公共广播、背景音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但只是有声,而且要有最佳效果,JBL多年前就推出了Control Contractor工程商系列扬声器,并每年精益求精,不断增加新型号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整个Control Contractor系列包含三大类:

    1. 吸顶扬声器:Control 24C、Control 24CT、Control 24C Micro、Control 24CT Micro、Control 24CT Micro Plus、Control 26C、Control 26CT、Control 26CT–LS、Control 26DT,以及两款超低音Control 19CS和Control 19CST。

    2. 墙面安装扬声器:Control 23-1、Control 23-1L、Control 25-1、Control 25-1L、Control 25AV、Control 25AV-LS、Control 28-1、Control 28-1L、Control 29AV-1、Control 30、Control 31,以及两款超低音Control SB-2和Control SB2210。

    3. 墙内安装扬声器:Control 126W、Control 126WT、Control 128W、Control 128WT。

    今天,我们以这款系列为例,来看看它们在各种场合中具体的应用方式。

    一、100m²左右大小的会议室

    我们可使用4只Control 25-1墙面安装扬声器;4xControl 25-1系统;声压级:92-94dB,最远达10米。

    4xControl 25-1系统平面布置图:

JBL CONTROL工程商系列场景应用介绍

    在功放选择上,我们可以使用CROWN XLS系列来驱动扬声器。

    100m²会议室声场覆盖图(4xControl 25-1系统):

JBL CONTROL工程商系列场景应用介绍

    当然,我们还可以使用该系列的吸顶扬声器来满足上面的场合。

    二、150m²左右的阶梯教室、会议室等场合

    我们可使用6只Control 26C吸顶扬声器;6xControl 26C系统;声压级:96-102dB。

    6xControl 26C系统平面布置图:

JBL CONTROL工程商系列场景应用介绍

    150m²阶梯教室声场覆盖图(6xControl 26C系统):

JBL CONTROL工程商系列场景应用介绍

    同样,以上场合也可以用墙面安装扬声器,例如Control 25-1或Control 28-1来满足扩声需要。

    三、200m²左右的餐厅,专卖店等场合

    我们可使用4只Control 28-1和8只Control 26C来覆盖全场;4xControl 28-1+8xControl 26C系统;声压级:96-102dB。

    4xControl 28-1+8xControl 26C系统平面布置图:

JBL CONTROL工程商系列场景应用介绍

    200m²场合的声场覆盖图(4xControl 28-1+8xControl 26C系统):

JBL CONTROL工程商系列场景应用介绍

    四、酒店、博物馆等对装修格调要求较高的场所

    像这类场合,我们可以使用墙内安装扬声器,Control 126W或Control 128W。确保扩声的同时,也不会影响整体装饰风格的美观性。假设某博物馆的一个展示厅为200m²,我们可使用8只Control 126W来覆盖全场。

    8xControl 126W系统;声压级:98-105dB。

    8xControl 126W系统平面布置图:

JBL CONTROL工程商系列场景应用介绍

    声场覆盖图(8xControl 126W 系统):

JBL CONTROL工程商系列场景应用介绍

    扬声器除8欧标准低阻抗输入外,还装入了一个70V/100V变压器,使这系列扬声器可用于线路分配系统。在实际运用中,可以根据现场的环境,来选择最适合的扬声器,以满足扩声的需求。

    由上可见,Control Contractor工程商系列,型号齐全,运用灵活,可以满足各种类型的场合的扩声需求,例如中小型的会议室、学校教室、餐厅、专卖店等。Control Contractor的壁挂扬声器通过防水认证,全天候的性能,还可以满足户外场所的应用,无惧风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Yamaha MCR-B270/B370迷你音响组合Yamaha MCR-B270/B370迷你音响组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Millennia发布HV-35 ANIV周年纪念限定版Millennia发布HV-35 ANIV周年纪念限定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TC Electronic 新技术产品 TC2290-DTTC Electronic 新技术产品 TC2290-DT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ALTO Truesonic TS3系列扬声器重磅上市ALTO Truesonic TS3系列扬声器重磅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JBL最新PRX300系列扬声器亮相蓉城JBL最新PRX300系列扬声器亮相蓉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7
JBL唱响《启航2019 - 中国音乐盛典》JBL唱响《启航2019 - 中国音乐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4
JBL KTV扬声器迎来超凡“XS”新成员JBL KTV扬声器迎来超凡“XS”新成员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JBL SRX700系列扬声器应用详解(一)JBL SRX700系列扬声器应用详解(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3
影院神器 JBL CPi2000&200系列影院扬声器影院神器 JBL CPi2000&200系列影院扬声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6
JBL MRX600系列扬声器可应用的方式JBL MRX600系列扬声器可应用的方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