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协作白板应用程序Whiteboard

pjtime资讯组 2018-07-13

    微软的白板应用程序(Whiteboard app)允许用户通过Windows 10设备在智能画布上进行协作,目前改程序已可下载。与物理白班一样,Whiteboard支持绘制、擦除和附加便签。但与传统白板不同的是,用户还可以键入、添加和操作图像,并可以使用不断扩展的空间。Whiteboard还能识别和增强形状,比如,可以轻松地将桌子拼接在一起。

微软发布协作白板应用程序

    微软于去年年底发布了Whiteboard预览版,超过20万用户提供的反馈助力程序进一步优化。Whiteboard可与触摸、笔或键盘配合使用,用户可以在不同地点使用自己的设备在一块面板上进行协作。头像会清晰地表示谁在板上做了什么,并且工作会自动保存到微软云上。

    Whiteboard App如今可从Microsoft Store下载,可使用微软或Office 365账户登录。微软称,该应用很快将可在iOS设备上使用,其他设备用户也可通过即将推出的Whiteboard Web客户端预览进行访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会议平板如何才能在市场中占据C位?会议平板如何才能在市场中占据C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2
明基智能商务会议平板,助力高效简报明基智能商务会议平板,助力高效简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9
足不出户,带你参观鸿合科技3D展厅足不出户,带你参观鸿合科技3D展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