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星光电 为亚洲最大剧院“增光添彩”

pjtime资讯组 2018-07-16

    马六甲海峡是一片平静而又神秘的海域,它曾是东西方文明交融碰撞的纽带,也曾是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的咽喉要道,具有两千年的通航历史。作为马六甲海峡现代艺术的新地标,“又见马六甲”剧院占地17英亩,建筑面积约24000平米,总高度达32.5米,可容纳2000名观众,观众席可360度旋转,主要承载“又见马六甲”剧目的演出功能,是亚洲最大的剧院,被誉为全亚洲艺术文化史上的里程碑。

    “又见马六甲”剧院

    而LED显示屏的创新性应用也成为“又见马六甲”剧院的创举之一,其将LED模组与幕墙玻璃形成单元模组,以拼合的方式最终形成巨幅的LED显示屏,LED显示屏不再是建筑的“伤疤”,而成为建筑形态的一部分,随着LED显示屏的点亮,建筑的表情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创造性地延展了多种建筑材料的使用和表达,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空前震撼的视觉盛宴。据悉,这1800平方米的LED显示屏由国星光电旗下的REESTAR品牌的RS3535提供核心器件、利亚德集团倾力打造。

    RS3535是国星光电旗下的REESTAR品牌户外固装的明星产品,其各项指标性能优异,拥有引脚折弯、多重防水和哑光设计等多项专利技术,画质细腻,色彩绚丽。此外,其具有高亮度、长寿命、质保长等特点,在清晰度、亮度、对比度以及宽色域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可向观众展现绝佳的视觉效果。

    “又见马六甲”剧院是一座“兼蓄中西、隽秀内敛”的文化建筑,是技术与艺术表达的完美结合,而国星光电提供核心器件的LED玻璃幕墙是其“锦上添花”之笔,它成为这一完美建筑的一部分,立于马六甲海峡之畔,见证着丝绸之路的传承,以及中马两国文化的交融与共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5
雷曼股份发展战略:聚力主业发展雷曼股份发展战略:聚力主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视爵 LED CHINA 2019 深圳展首发告捷视爵 LED CHINA 2019 深圳展首发告捷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雨季持续在线,雷凌显示献上防潮小常识雨季持续在线,雷凌显示献上防潮小常识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解密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的硬件设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0
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