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BO微距背投:打通未来视界“最后一公里”

pjtime资讯组 2018-07-20

    物联网、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向人类昭示了生活“未来的模样”。业内人士指出,无论智能科技如何演变,都离不开人机交互界面,而这个界面,也终将朝向视觉化的方向发展,也就是说,显示屏应用未来将无处不在。

LANBO微距背投

    这一变化不仅发生在消费电子领域,在大屏商显领域,伴随“智慧城市”等项目的推进,以大屏“可视化”应用为依托的演变也在稳步推进。那么,未来的大屏显示会是什么模样?7月12日,在重庆南方君临酒店举办的2018 LANBO微距背投&松下会议摄像机联合巡展上或可窥见一斑。以“距无止境,点亮视界”为主线,此次活动将信息的捕捉与采集和大屏显示串联,完整呈现了极具前瞻性的技术方案。

LANBO微距背投

    大道至简。无论前端信息采集与中端加工环节如何演变,在终端显示界面上,追求高效化、高品质化、集约化仍是大势所趋。换句话说,如果离开理想的人机交互终端,那么前期的一切努力都可能会大打折扣。对完美的不懈追求,正是显示技术不断进步的终极动力。

LANBO微距背投

    看见显示“未来的样子”。LANBO在巡展活动期间,展出了9.6m×2.7m的雅典娜系列和110英寸的阿瑞斯系列,它们均隶属于由LANBO自主研发并获得中国和美国独家专利的“微距背投”产品系列。

LANBO微距背投

北京环宇蓝博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刘总、显示事业部总经理秦总分别介绍了LANBO微距背投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应用

    微距背投整屏无视觉缝隙,使得大尺寸画面不会出现视觉割裂感,画面清晰度和完整性更出色。得益于广域且可调整的亮度和色彩,微距背投无论在黑暗场景还是明亮环境下均可清晰成像,并可根据画面主题对底层RGB色域及色温(2500K-10000K)进行调整,呈现接近自然的真实场景。

LANBO微距背投

    面向未来的显示,环保健康亦是大势所趋。通过特殊的屏体结构设计,微距背投将当前困扰大屏行业的蓝光伤害降到了最低。经权威机构测定,460nm处的蓝光辐射强度,被有效抑制到了0.0135W/m2•sr•nm,从而可以有效阻挡蓝光对于使用者视力的潜在危害,特别是对正处于成长期,视力较为脆弱敏感的青少年儿童来说大有裨益,进而打通了大屏显示进入课堂、会议室等领域的通道。

LANBO微距背投

    得益于面发光技术和铝结构散热,微距背投在运转时几乎无噪音,且屏体温度较低,不仅有助于延长使用寿命,也缓解了演讲者在屏前汗流不止的尴尬。不仅如此,层层防护的屏体就像为核心显示器件穿上了坚固的盔甲,在人流密集的场所,可以有效保护屏幕不因人为外力伤害而故障频发,令系统可靠性进一步提升。

LANBO微距背投

    有人质疑,相较于内容端的相对滞后,显示科技的进步会不会显得有些“过剩”?事实上,前期的“铺路”对于整个时代的向前推进往往具有前瞻性和决定性的作用。打通信息到显示的这“最后一公里”,微距背投或许已经是一座里程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盛翔和无缝激光屏助力智慧城市管理海盛翔和无缝激光屏助力智慧城市管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0
把握商显工程的“横纵交叉”时代把握商显工程的“横纵交叉”时代作者:那山那水  18-05-18
LANBO微距背投全国巡展呼和浩特站LANBO微距背投全国巡展呼和浩特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1
微距背投新足迹-LANBO全国巡展南昌站微距背投新足迹-LANBO全国巡展南昌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8
LANBO微距背投全国巡展长沙站LANBO微距背投全国巡展长沙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3
LANBO微距背投全国巡展 厦门拉开序幕LANBO微距背投全国巡展 厦门拉开序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