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曼哈顿总部部署LED媒体墙

pjtime资讯组 2018-07-18

    摩根大通(JPMC)在6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超过25万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数字标牌,从个人屏幕到巨型媒体墙。C&G Partners公司与摩根大通内部沟通部门合作建立的数字内容和创意,使公司全球员工之间能进行沟通、协调和承诺。

摩根大通曼哈顿总部部署LED媒体墙

    背景:

    C&G Partners为100多个数字标牌项目构思了内容和创意,其中最新的是一系列动态实时仪表板,以优化员工敬业度。尽管仪表板的版本部署在整个摩根大通的全球网络中,但其位于曼哈顿全球总部的LED媒体墙最为突出。

    时间和地理是仪表板的核心主题,其在白天促进员工沟通、承诺和协调。其中包括时尚的动态地图,可以传送纽约广泛的铁路和渡轮通勤网络,并配合服务变更通知和交通更新;日常时钟的变化;以典型的纽约场景为特色的季节性动画;以及独特、可定制的赞助活动倒计时。

    挑战:

    主要挑战是创建动态数字体验,与视觉上成熟的观众交流,包括高管、VIP访客、股东和偶尔的体育英雄。

    从技术上讲,挑战在于创建响应式布局,这些布局在巨大的媒体墙上与在单个电梯屏幕上同样引人注目。

    最后,设计必须吸引不同的注意力范围。它们必须一目了然,但也很容易进行更广泛的观看。作为仪表板的关键元素,警报需要突出且平衡,并且行动呼吁需要简单而有效。

    方案:

    设计策略融合了审美内容和技术,推动了高绩效的全球创新和包容文化。为了应对各种设计挑战,C&G Partners采用不断运动的视频背景,强大的品牌排版以及丰富而快速的动画。由于数字标牌随着时间的推移经常出现,因此必须平衡常态内容和不断变化的内容,因此有意规划内容以在不同的时间范围内(从每天到每年)进行更改。

摩根大通曼哈顿总部部署LED媒体墙

    结果:

    全球数字标牌计划由摩根大通公司通信团队的专业人才团队运营,现已发展到覆盖全球所有主要办事处和设施。这是员工与公司和同事正在做的事情和规划保持联系的最显著方式之一,这套数字通信工具已经完善并巩固了这种成功。

    实时仪表板在媒体墙上的功能和吸引力使得大厅成为曼哈顿总部的中心,利用空间的流动来实现员工之间的沟通、协调和承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本无意颠覆,却成为经典!!本无意颠覆,却成为经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3
达科LED视频墙落户哈佛大学达科LED视频墙落户哈佛大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6
巴科光电:用实力铸就LED卓越品牌巴科光电:用实力铸就LED卓越品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7
奥拓电子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6
国星光电 为亚洲最大剧院“增光添彩”国星光电 为亚洲最大剧院“增光添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6
机器人将互动寻路导航带进机场机器人将互动寻路导航带进机场作者:56iq编译  18-07-16
DicolorM-480Pro户外黑灯产品,值得拥有!DicolorM-480Pro户外黑灯产品,值得拥有!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