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微投形态 投影手机最受欢迎!

VVETIME 2018-07-19

    自2015年以来,微投市场便呈现出了爆发性地增长,年出货量也从六七十万台,增长到了2017年的近三百万台,增长率超过400%。更有调研机构预测,未来三到五年,微投市场将达到千万级别的销售量。  

    不可否认,智能微投已经是继智能手机之后,下一个智能硬件的新风口。而在这轮风口抢夺战中,小米、阿里等互联网巨头已经入局,新兴创业公司开始崭露头角,投资机构、明星VC也相继加入。可以说,微投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并且,有别于产品形态单一的智能手机,智能微投呈现出了多种形态并存的现象。从整个微投市场来看,目前智能微投主要有三种形态,即投影盒子、手机投影伴侣以及投影手机。 

    投影盒子是目前主流的微投产品之一,它是在电视盒子的基础上加入了微投功能,有自己的操作系统,但没有实体触摸屏幕,需要借助遥控器才能使用。因为没有外置屏幕,所以投影盒子的使用场景比较单一,比较适合娱乐观影。但在商务办公上就比较欠缺,不能及时在线接收和处理文档,因此它和传统的会议室投影仪一样,操作比较繁琐。  

    第二种智能微投形态是手机投影伴侣,它相当于智能手机的配件,可以套在手机上使用。手机投影伴侣的优点是能够通过外置配件的形式,让智能手机拥有更大的屏幕。但它的缺陷也十分明显,因为外置模块对体积有一定的限制,这会影响到投影亮度和续航。通常来说,手机投影伴侣的亮度会低于45流明,续航能力为1小时左右,这很难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第三种智能微投形态是投影手机,它是在智能手机中加入了投影功能,相当于把微投当成摄像头和指纹识别,做成了智能手机的通用功能。由于是一体式设计,因此在使用体验上也更方便,比如可以直接在手机屏幕上操作并投出内容,比投影盒子更加高效、方便。 

    另外,一体式的设计也给投影模块留足了空间,因此投影亮度和续航都能得到保障。目前,全球亮度最高的投影手机已经达到了120流明,能持续投影3个多小时,可媲美专业级的微投产品。这款传说中投影手机便是深圳众赢时代打造的VVETIME投影手机VM2。  

    熟悉微投圈的朋友都知道,众赢时代是目前全球第一投影手机厂商,他们历时多年潜心研发,彻底攻克了投影手机亮度、散热、续航三大技术难题,是目前全球微投产业唯一具备全产业整合能力的厂商。 

    凭借其先发优势和技术优势,众赢时代成功打造的中国民族投影手机品牌“VVETIME”。目前该品牌已经牢牢占据了投影手机90%以上的市场份额,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投影手机品牌。 

    VVETIME投影手机VM2是众赢时代的主打旗舰产品,它不仅拥有媲美Vertu手机的奢侈外观:机身后壳为进口头层小牛皮,装饰键都镀了24K真金;还拥有媲美专业微投的投影功能:120流明超高亮度、150英寸最大投影画面、3小时可持续投影时长。 

    最关键的是,在加入投影功能后,VM2的机身厚度还控制到了14mm,与其他奢侈手机的厚度相当,拿在手上非常有质感。同时,随身携带也丝毫不吃力,可以把它放进口袋或公文包。 

    作为手机,它非常的高端、奢侈,可以当主力机使用;而作为投影工具,它拥有超高流明,还非常的便携,可随时随地投影,娱乐观影、商务办公都能兼顾。 写了这么多,关于标题中的那个问题,想必大家应该都有答案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应用下沉,激光展示赚钱效应投影应用下沉,激光展示赚钱效应作者:那山那水  19-06-06
2019年4K大戏,微投或不再是昨日微投2019年4K大戏,微投或不再是昨日微投作者:花开无期  19-01-15
VVETIME 2018投影手机轻奢新品V1解读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