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魔方联手康得新首推裸眼3D娱乐平板

pjtime资讯组 2018-07-19

 

    日前,国内知名数码科技公司酷比魔方与全球裸眼3D领导企业康得新联合推出裸眼3D娱乐平板电脑,并于7月18日在京东正式开售。这款将平板电脑的大屏幕、可携带的移动属性与裸眼3D技术相结合的创新产品,重新定义了娱乐智能终端。

    酷比魔方是一家以“创新和追求卓越”为核心理念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让广大用户享受前沿数码科技带来的精彩生活和全新体验,产品线覆盖二合一平板电脑、通讯平板、笔记本电脑、电子书等前沿数码产品,深受市场好评。

    近年来,娱乐智能终端的移动化、3D化已成为发展趋势。以游戏产业为例,中国移动端手游用户已超过5亿人,游戏内容越来越向重度大型游戏倾斜,对手机硬件、游戏内容的要求不断提升。由于3D有着2D无法企及的沉浸体验优势,正成为众多娱乐智能终端的硬件标配。

 

    此次酷比魔方推出的X1-3D娱乐平板电脑,除配置了8.4英寸1600*2560分辨率的IPS屏幕、4G动态RAM和64G静态ROM,并可最高扩展至128G,其处理器为联发科Helio X20十核64位,Type-C接口、安卓7.1系统、4500毫安时大电量,全网通双卡双待。另外,最大亮点是加载了康得新裸眼3D技术,具有亮度高,清晰度高等特点。该产品还搭配独有的3D相机,可轻松拍摄具有3D效果的照片和视频,可为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3D娱乐体验。

    除此之外,康得新还为该平板提供了近百款3D定制游戏,如三国题材的《极无双》、金庸正版授权的武侠手游巨作《射雕英雄传3D》、taptap评分9.3的《疯狂飞车》等等,无论是动作手游还是魔幻巨制,亦或休闲游戏,应有尽有。

    康得新是全球裸眼3D的领导者,依托全球领先的光学设计、光学材料、3D成像算法及精准的贴合技术,可为终端厂商打造差异化的3D显示解决方案。康得新通过与飞利浦共建裸眼3D技术“专利池”,成为全球唯一整套裸眼3D技术专利持有者,打造了从裸眼3D技术、内容、分发以及应用的完整3D产业链。目前,已与全球众多一二线厂家建立了密切合作,已有十多款裸眼3D手机、平板及电脑产品推向市场。

    当新技术与不断细分的用户需求相碰撞时,往往会产生创新的产品形态,这是商业进化的逻辑之一。微软的surface将PC性能、Office 套件与平板电脑高度集成,成为具有跨界属性的移动办公终端,重新定义了“笔记本电脑”。康得新全球领先的全产业链裸眼3D技术,则可帮助3C厂商构建3D时代的移动娱乐解决方案,带给消费者卓越的3D沉浸体验,重新定义了“娱乐终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ES2019 康得新首发SR开发套件CES2019 康得新首发SR开发套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泰瑞参加2018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泰瑞参加2018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0
康得新携手海信,共赢显示行业新未来康得新携手海信,共赢显示行业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9
康得新携手京东方,遇见材料新未来康得新携手京东方,遇见材料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5
颖网科技与康得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颖网科技与康得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9
康得新裸眼3D广告机亮相智慧城市博览康得新裸眼3D广告机亮相智慧城市博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7
康得新联合中国联通参展世界移动大会康得新联合中国联通参展世界移动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9
TCL:与康得新携手,共创美好新视界TCL:与康得新携手,共创美好新视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