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千元让利 索尼65寸OLED电视KD-65A1推荐

凌云 2018-07-20

    索尼KD-65A1是该品牌下一款65寸OLED机型,该产品定位于旗舰机型,搭载有X1图像处理芯片、黑科技银幕声场、自发光OLED技术,能带来相当不错的观影体验。近期该款电视有千元的让利,仅以28999元的价格出售,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索尼65寸OLED电视KD-65A1作为旗舰机型,配备了其独有的X1进阶版芯片,X1进阶版芯片主要针对色彩、清晰度和HDR三个维度对图像信号进行精密修复与优化。其中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依托庞大的影像数据库优势,不放过每一帧画面中的人物、建筑、服装等具体的物象优化。这种对于色彩的精准控制和优化能力,是其他厂商所无法比拟的,也成为索尼在OLED市场领跑的核心竞争力。

    在声音表现上,索尼65寸OLED电视KD-65A1则加入了首创银幕声场技术,是整个面板成为声音共振的载体,这样可以摆脱扬声器对电视体积的占用。这一创新借助OLED屏幕的优势,电视背部类似激励器的震动部件,完成电、磁、力的快速转换,产生驱动力,驱动OLED面板发声,OLED柔性的特质足以承受极细微的高速震动。不仅使电视整体7.8mm更纤薄,而且实现相当高的屏占比。

    同时,索尼KD-65A1作为一款OLED电视,外观方面也是可圈可点,采用了时尚潮流的无边框设计,背板采用罕见的玻璃材质,在突出产品科技感的同时,还将索尼近年来一直追求的"薄"与"窄"极简理念得到完美展示。与当前家庭主流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从而以震撼人心的设计实现了在市场上"未销先热"。

    为了满足用户的娱乐生活,索尼65寸OLED电视KD-65A1还搭载了Android6.0操作系统,带来了更多新潮玩法和丰富应用。同时还拥有华数播控平台,丰富的资源更是充分满足了不同年龄层用户的多元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旗舰产品,索尼OLED电视KD-65A1画质方面无可挑剔,无论是看大片,还是各类体育赛事,都有相当突出的效果。另外28999元的售价,能拥有如此出色的一款电视,也是值得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作者:佚名  19-03-18
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