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在OLED在Ambience迎来印度数字标牌的新纪元

56iq编译 2018-07-23

    位于印度哈里亚纳邦古尔冈Ambience购物中心的标志性建筑是该国独一无二的建筑之一。该结构采用70个OLED面板制成,形成了一个迎合高端观众的数字标牌大道。此外,它能够处理交互式增强现实(AR)内容以吸引其受众。该标牌于2017年8月2日正式推出,并有一大批全球品牌向正确的目标受众展示其广告内容。

    提名公司:印度吉尔通信有限公司,贾斯拉中心区,印度新德里

    地点:地标,印度哈里亚纳邦古尔冈Ambience购物中心

    项目名称:地标,Ambience购物中心

    类别:沉浸式体验

    挑战

    该国正在寻找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但没有找到一个有效的。现有的标牌解决方案并没有为品牌提供足够完善的用户体验,在这个领域也没有多少创新。古老的技术仍在统治着当今时代。

    解决方案

    这段经历既令人叹为观止,又令人惊叹。LG OLED面板符合完美无瑕的视觉效果,而增强现实为Landmark增添了x因子。Landmark的结构是一个工程奇迹。70个OLED屏幕包含一个4.8公吨的杰作,是在韩国专门制造和定制的。该商场不得不通过六个索具点来加强其基础设施,以帮助Landmark停留在建筑顶部。经过四个月的严格规划,整个过程耗时两个月。来自韩国和印度的团队合作,使解决方案取得了有效的成果。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其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结果

    这座城市的地标,给广告商提供了一种新的传播媒介,让购物中心的观众体验他们的品牌。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和压倒性的结构使地标成为所有参观者的必由之路。随着越来越多的内容在地标上播放,各大品牌的销售额也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这是德里NCR中心的一项创新,它是世界著名的里程碑。这更是印度下一代数字标牌时代的开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读懂JDI背后的变革:四大趋势不可少读懂JDI背后的变革:四大趋势不可少作者:那山那水  19-04-17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