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示将在2019年发布消费级micro-LED电视

pjtime资讯组 2018-07-23

    三星电子表示计划明年推出其首款消费级micro-LED电视Wall奢华版(Wall Luxury),其将为一款高端机型,但“定价不会像人们想象得那么高”。

三星146英寸Wall专业电视

三星146英寸Wall专业电视

    Wall奢华版将是Wall专业版的消费版本,专业版在上月刚刚推出,目前已可接受预定。三星透露,Wall奢华版将比专业版薄30mm(专业版厚度为80mm)。不过,业内人士认为,即便是50mm的厚度,与现在厚度小于5mm的OLED相比,还是显得非常厚。

    业内人士认为,三星正在寻找一种新的高端电视技术,因其QLED电视无法跟上LGD的OLED电视,其在高端电视市场的份额从2015年的57%下降到2016年的20%(同期,LG的市场份额从2015年的17.5%增加到2016年的43%)。

    2018年2月,有报道称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正在开发基于混合量子点和OLED架构(QD-OLED)的电视面板。三星后来证实其正在开发这种技术,但没有将其商业化的短时计划。据报道,三星正在建设一条8代试产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137寸C SEED可折叠MicroLED电视闪耀CES2024137寸C SEED可折叠MicroLED电视闪耀CES2024作者:pjtime资讯组  24-01-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