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智慧服务 助力教育发展——东方中原数字空间管理系统成为智慧校园新标配

pjtime资讯组 2018-07-20

    更“智慧”的数字空间管理系统

    目前很多学校已经不再满足于电子班牌单一的信息发布和校园文化内容展示,而是需要能够通过系统将教务、教学有效的进行集中管理的一体化平台需求。东方中原准确把握市场动向,了解用户需求,在此基础上对传统电子班牌产品(即普通的信息发布系统)进行全面升级——东方中原数字空间管理系统应运而生。

    东方中原数字空间管理系统的铺设是教育信息化发展、校园智慧化建设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学校为每个教室配置一个智慧班牌设备,安装在每个教室门口,不仅用于信息通知发布,校园文化展示,信息查询,还可进行自主空间预约、电子门禁管理、设备故障报修、卫生清洁服务一键呼叫等。完全实现自主操作,只需简单设定使用者权限,系统会自动对指令进行判断。对行为进行数据信息采集,通过大数据进行分析,从而可以做到问题“自愈”的效果,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慧”特点。

    东方中原数字空间管理系统六大模块让“智慧校园”升级

    空间预约、电子考勤、个人资讯、服务管理、课表查询、校园资讯

    东方中原数字空间管理系统多维度提升,全方位受益

    东方中原数字空间管理系统是一款基于智能物联网信息显示终端,依托数据平台,轻松管理教务、教学的智能管理系统。借助该系统学校可以轻松实现教学资源整合优化管理,教学质量评估,服务质量提升,学校安全监控;老师可以一键查询考勤明细,请假审批,实现轻松教学;学生可以空间自主预约,随时查询个人信息。真正实现了多维度提升,全方位受益。

    总结

    数字空间管理系统是校园文化建设、数字校园建设的新内容,有助于多方位培育和打造校园文化环境,同时也丰富了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内涵,拓宽学生视野,提升学生探究能力和信息素养。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领军企业——东方中原潜心研发的数字空间管理系统为校园的教育现代化建设,搭上信息化的羽翼,在教学工作、校园管理中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是智慧校园建设中不可多得的法宝。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广西教育展 希沃教育应用工具受瞩目广西教育展 希沃教育应用工具受瞩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8
希沃易课堂,让智慧课堂真正普及希沃易课堂,让智慧课堂真正普及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7
欧帝助力南京一学校打造智慧校园欧帝助力南京一学校打造智慧校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9
东方中原子公司仓丰科技助力航天成就展东方中原子公司仓丰科技助力航天成就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