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瀚森鸿基核心代理商会议胜利召开

ERICK 2018-07-23

    2018年7月18日,北京瀚森鸿基科技有限公司核心战略伙伴市场经验交流暨“激光王者,荣耀归来”索尼激光工程投影机交流会胜利召开,北京瀚森鸿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强先生、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市场部内海宏章先生、各直属经销商、学校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合作互利基础上达成了多项协议,建立起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年瀚森基业核心代理商会议胜利召开

    会上,北京瀚森鸿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强先生,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市场部内海宏章先生分别发表了讲话。在本次会上,与来自北京地区的多家直属经销商以及知名院校达成协议,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王建强先生介绍,作为北京地区索尼激光工程投影机独家代理,在上一年度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与突破性进展。对于未来,瀚森鸿基将更有信心把业绩再上一层楼。

2018年瀚森基业核心代理商会议胜利召开

    会上,北京瀚森鸿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强先生表示,本次会议追求实效,促就了与合作伙伴共赢的互惠互利关系,作为索尼激光工程投影机部分产品线的北京独家总代,瀚森鸿基将提供一流技术支持,一如既往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最完善的服务,为区域内合作伙伴及教学机构做出贡献。

    分销代理商代表表示,作为从事多媒体技术设备供应商,完善的渠道保护及技术支持以及售后体系是衡量能否成功的重要标准之一,在与瀚森鸿基合作的环节中,瀚森鸿基既能够保护好各分销商的渠道不受干扰,又能提供最为及时的几首支持,同时还具备一套完整的售后体系,随着激光技术的发展,传统灯泡投影机的缺点也暴露无遗,无论是大型电教领域还是工程领域,激光投影机的优势已经了然明朗。2018年,激光投影机将代表行业风向标,迅速占领并形成垄断式吞噬市场。

2018年瀚森基业核心代理商会议胜利召开

    此外,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市场部内海宏章先生对瀚森鸿基以往所作出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过程中,索尼也将为瀚森鸿基提供性能更加稳定,功能更加齐全的产品作为支持。此次会议标志着瀚森鸿基营销战略布局的重要改变,在索尼政策的大力支持下,瀚森鸿基将培养出更多“核心分销商”,推出更多市场新政策,实现共赢、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标志着2018年瀚森鸿基营销战役已进入实战性阶段。北京瀚森鸿基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战略合作伙伴众志成城、团结拼搏,为2018愿景共同奋斗,再创佳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后激光时代,投影厂商怎么走后激光时代,投影厂商怎么走作者:那山那水  18-07-19
东方中原子公司仓丰科技助力航天成就展东方中原子公司仓丰科技助力航天成就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5
三原色:光峰激光的新“王牌”三原色:光峰激光的新“王牌”作者:那山那水  18-07-05
索尼便携投影技术在曲面完美成像索尼便携投影技术在曲面完美成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