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会议平板市场迎来一位大咖

飘雪 2018-08-08

    据调研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会议平板的整体市场规模销量3.5万台,销额为7.9亿元,与17Q4环比,市场份额上涨了5.2个百分点!从几组数字能否感受到未来会议平板市场容量到底有多大?

智能会议平板市场迎来一位大咖

    8月1日,东方中原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最新的智能会议平板产品,吸引了当地渠道商、代理商和最终用户参加。作为教育行业大咖,东方中原此次首次推出会议平板产品是出于什么目的?

    直击传统痛点东方中原智能会议平板为商务用户度身定制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会议已成为商务界应用最直接有效的沟通方式。在会议室中看似不起眼的会议设备,也开始在会议过程中开始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有时甚至直接影响到会议的效果!

    虽然,当下可选择开会的显示装备丰富多彩,如投影机、传统白班、视频会议等,但随着会议室的环境越来越高大上、环境光越来越亮,因此对于开会使用的设备要求越来越高。

    而市面的传统产品或多或少存在一些不足,在某些方面有待进一步提高。如:

传统白板

传统投影仪

传统硬件视频会议

    

    书写板幅有限

    书写记录无法保存

    书写工具易丢失

    

    布线复杂

    清晰度低

    设备繁多

    

    价格昂贵

    操作复杂

    

    传统产品需要专业维护,然而一个重要项目,团队精心准备良久,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最终却因设备影响会议的进行,岂不“因小失大”?

    东方中原全新一代智能会议平板有何卖点?

    众所周知,东方中原在教育行业提供投影机产品、白板产品、平板一体机等解决方案已经二十余年,研发团队深知传统白板与传统投影机的痛点、更了解企业办公会议的需求,因此为现代化商务会议场景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如一体化设计、原笔迹书写、智能化、无线投屏等,还可以为不同的会议场景量身打造不同的会议生态,此次发布的新品满足了现代会议室对会议产品的所有需求。

    会议平板市场即将迎来一位大咖

    原笔迹书写 返璞归真!

    东方中原智能会议平板可以还原真实笔迹,压感笔锋,字迹圆润有力,触摸笔颠覆传统设计,拥有自主专利的技术,让书写无声,拒绝噪音干扰。

    无线投屏 点燃会议激情

    东方中原智能会议平板挣脱了会议室频繁切换连接带来的尴尬。无线传屏功能不仅可以摆脱会议室中杂乱接线的束缚,还可以通过一键投屏同步到大屏,将自己的新鲜创意轻松分享给与会者,汇聚不同的思想融合,擦出创意的火花,点燃会议激情。

    此外,东方中原智能会议平板完美集合了高端外观设计、全新智能会议理念、业内尖端科技与更加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为会议体验带来全方位提升!

    商务市场将迎来空前机遇 东方中原择机进入正当时

    近两年,在教育交互显示继续强势增长的背景下,商用交互显示也迎来了市场转机。

    商用交互显示市场的崛起与2017年以来宏观经济格局普遍向好,企业盈利能力显著增强的经济变化,以及交互显示企业的品牌市场动作密不可分。

    据统计目前市场上相关品牌个数已超过50,包括MAXHUB、皓丽、飞利浦、三星、鸿合等,众多的品牌已为会议平板的发展打下很好的市场基础。

    此同时,目前液晶显示产业界主要投资的大尺寸新产能是8.6代线和10.5/11代线。前者的核心供给尺寸是58/65英寸液晶单元;后者则主要面向65/75英寸供给单元。这些新产能的建设,决定了未来3-5年内,会议平板的供给会从55英寸占比最大,全面过渡到60+以上尺寸,65-75英寸占据主导的市场结构。同时,部分高端客户会倾向于采购80+以上尺寸的会议平板。

    会议平板市场将迎来空前机遇,作为教育行业大咖,东方中原选择在此时进入商用会议领域,无疑是最好的时机,凭借在教育领域技术积累以及良好的口碑,东方中原在商务领域也定能有更长远、更辉煌的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会议显示的智能化,原因何在?会议显示的智能化,原因何在?作者:那山那水  18-08-03
鸿合商用交互平板协助汽车企业绩效提升鸿合商用交互平板协助汽车企业绩效提升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7
创凯亮相第七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创凯亮相第七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6
微软发布协作白板应用程序Whiteboard微软发布协作白板应用程序Whiteboard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3
东方中原助中国高铁第一校在泰国落地东方中原助中国高铁第一校在泰国落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