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飞史地教育云平台在第四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宜兴站拔得头筹

pjtime资讯组 2018-07-24

    近日,江苏省第四届“i创杯”暨无锡市第三届“i-park”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宜兴分站赛落下帷幕。羿飞教育“史地教育云平台”项目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夺得冠军。

    

    “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由江苏省互联网产业发展主管部门江苏省经信委主办,省人才办、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团省委、省青年联合会等多个政府部门共同支持,是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最高规格赛事。自2015年开始,“i创杯”连续举办三届,累计近3000个项目参赛,300余位投资人参与大赛评审和投融资对接,赛事吸引千万关注度。    

 

   

    当天下午,18支参赛队伍一一登台,通过5分钟PPT讲解及3分钟评委答疑,展示各自项目的技术产品、商业模式、行业市场、团队建设、财务分析等情况。参与路演的18个项目,涉及互联网+教育、电子、商务、环保、工业等多个领域。

    

    羿飞教育“史地教育云平台系统”通过“一站式”应用和“云”的理念,打破教育的信息化边界,让所有学校、教师和学生拥有一个可用的、平等的平台。该平台是一个关于中学地理、历史的教学资源平台,为羿飞全国各地的专用教室提供了有效的应用支撑。未来希望打造成国内最先进的史地自然人文类学科最大的综合性平台。    

 

    

    目前,平台包括个人中学、学科资源、羿教实验室资源、在线组卷系统、史地微课程、名师精品课堂、在线测评系统等子功能模块。资源主要包括:数字化专用教室资源、数字化学科教育资源、生成性资源建设、大数据分析、作业管理与分析、学科增值应用等模块。    

 

 

    此次赛事,意在挖掘优秀互联网企业,探寻“互联网+”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思路。而羿飞“史地教育云平台系统”互联网+教育的创新模式,帮助学校弥补信息化领域资源库建设空白,能有效提高历史、地理教学效率,快速提升教学信息化程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