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为印度电力公司提供创新显示解决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18-07-20

    近日,全球视讯显像系统领导品牌台达,与印度信实电力公司位于新德里的首都电力有限公司(BRPL)携手,为其电力输送控制中心提供DLP大屏幕显示系统,用于核心系统----SCADA(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的显示与调度管理。

    BRPL是印度最受信赖的综合性公用事业公司之一,为超过 240 万的用户提供服务,向面积超过 750 平方公里的地区配送电力。为保障印度首都新德里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BRPL 对其电力输送控制中心进行升级,通过更大、功能更先进的大屏幕显示系统,来实现对SCADA系统更好的管理与使用。

    BRPL控制室前一个大屏幕显示系统已到达其使用寿命,消耗大量的电力且需频繁更换光机灯泡。因此,BRPL的管理层希望升级后的大屏幕显示系统能够。台达为这个备受重视的项目安装了与 ICON Pro 控制器整合的DLP大屏幕显示系统来达到目标效果。灵活可靠的台达DLP大屏幕显示系统支持 24 小时持续运作,符合BRPL SCADA 中心的严格要求,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可通过这套大屏幕操作员查看和监控 SCADA(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操作、警报列表和事件列表,以实现高度集中和整合的控制中心。

    BRPL 官员对台达提供的这套DLP大屏幕显示系统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为了确保我们正在进行的升级工作能够有效且轻松地进行,我们必须用业内最好的、最新的可视化系统取代现有设备。台达在大屏幕显示系统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为SCADA中心提供了最先进的解决方案。这个配备了台达可视化技术的高性能控制室已成为 BRPL 的最重要的中心之一。简而言之,这套方案功能强大,台达服务极优,并且响应迅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ANBO即将亮相2018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LANBO即将亮相2018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1
LANBO微距背投全国巡展来到苏州独墅湖畔LANBO微距背投全国巡展来到苏州独墅湖畔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海盛翔和激光互动大屏惊艳昆山工研院海盛翔和激光互动大屏惊艳昆山工研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4
LANBO将亮相2018第十届山西安防展LANBO将亮相2018第十届山西安防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3
台达激光DLP护航全国最大天然气储备库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1
8K震撼|漫步太空 领略太阳的真容!8K震撼|漫步太空 领略太阳的真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